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康熙發明家 陳漢典、佩甄穿帳篷式雨衣 小S笑稱如炸雞店店員

2014.06.24

陳漢典試穿帳篷式雨衣(圖/公關照)
2014.06.24

台灣的特殊創意和發明,一直在國際間屢獲肯定,《康熙來了》特地邀請數位素人發明家上節目,帶來各自的新發明。
 
  其中一位素人發明家簡先生發明的太空蓑衣,號稱穿戴快速、便利,適合機車族在雨天時穿著,簡先生指出這是專為機車族發明的雨衣,傳統雨衣會黏在身上不舒服,所以他才研究可以罩住身體跟機車的雨衣,只要三秒鐘就可以完全包覆,讓蔡康永大呼驚奇。
 
  為了真正測試太空蓑衣的便利性,小S現場鼓吹陳漢典試穿,來賓佩甄也表示因為他們夫妻常常一起騎車,想試試看這套雨衣的實用性,於是兩人七手八腳穿上雨衣,但滑稽的模樣卻讓小S、蔡康永笑到流淚。
 
  兩人穿好後,小S笑說像是炸雞店的送貨員!蔡康永反而稱讚兩人一起穿看起來感情很好,不過當陳漢典模擬載著佩甄出場時,又被形容像是蚌殼精。


更多精采內容 將在6/25()晚間十點「康熙來了」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陳漢典試穿雨衣被笑是蚌殼精(圖/公關照)

來賓佩甄跟陳漢典一起穿雨衣,讓小S笑翻(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