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命定男神由你決定 首創偶像劇結局觀眾票選播出

張鈞甯在中天新戲《最美的時光》中飾演勇敢追愛的職場精英,主動接近自己暗戀十年的對象(賈乃亮飾)。(圖/公關照)
2014.06.24

中天綜合台戲劇《最美的時光》,播出以來獲得熱烈迴響,即將進入戲劇尾聲,劇中女主角張鈞甯面對兩位網友眼中的極品男神,究竟應該如何選擇?是一直默默深情守候的鍾漢良?還是暗戀十年卻劈腿姐妹淘的籃球一號?又或是成為一個新時代女性,不依賴愛情也可以獨立生活?
《最美的時光》首創偶像劇結局由觀眾決定,共有三種版本的不同結局:第一個版本是女主角蘇蔓終於明白自己其實已經愛上一直對她不離不棄、在她人生最低潮時不求回報幫助她的上司陸勵成;第二個版本則是十年暗戀有成,守望在燈火闌珊處默默等待、從大學時就為他鍾情的籃球一號,終於放下自己對過去回憶的愧疚感和自責,蘇蔓也願與他相知相惜、既往不究;最後一個版本,是蘇蔓不選擇愛情而選擇了自己,追求一直以來的夢想、決定未來只和自己共度。
現在網友可以只要登錄FB,蒐尋中天電視台粉絲專頁「中天經典戲劇院」,就可以參加投票活動,透過觀眾的票選,中天綜合台將播出最多觀眾朋友支持的結局版本,這也是首度由觀眾決定偶像劇結局的大膽嘗試;喜歡《最美的時光》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不論你是喜歡哪一種結局,現在都擁有把蘇蔓送往幸福的機會。

最美的時光5/12起晚間八點到九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晚間十一點到十二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重播。

鍾漢良在中天新戲《最美的時光》中,飾演張鈞甯的上司,因朝夕相處而漸漸愛上她。(圖/公關照)

在愛與被愛之間,蘇蔓應該如何選擇?(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