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陳喬恩身著綠色長洋優雅配戴DAMIANI珠寶(圖/公關照)
 2014.06.24


陳喬恩日前出席第17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身著一襲優雅綠色長洋裝,配戴DAMIANI系列珠寶展現優雅氣息,陳喬恩目前在中國發展火熱,在內地接連演出多部影視劇,擁有眾多粉絲,近來更一舉躍升2014年中國百大名人榜第65名。吉克隽逸為中國少數民族歌手,在2012年參加中國好聲音並贏得第二名的榮耀,除了其獨特嗓音外,更擁有姣好外貌及時尚品味,被媒體稱為新一代的時尚代言人,在電影節的活動上以一身勁裝皮裙現身,搭配DAMIANI戒指,更顯其不凡的時尚風格。

陳喬恩配戴Damiani Soregente系列白金鑲鑽耳環、D.Lace系列白金鑲鑽手環以及Butterfly系列白金鑲鑽戒指。吉克隽逸則配戴D.Lace系列白金鑲鑽、鑲黑瑪瑙戒指及白金鑲鑽耳環,以及Gomitolo.925純銀系列鑲白陶瓷戒指。

2陳喬恩優雅配戴DAMIANI珠寶與楊祐寧合影(圖/公關照)
吉克_逸配戴DAMIANI珠寶出席電影節活動(圖/公關照)

吉克_逸配戴DAMIANI珠寶出席電影節活動(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