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音樂才女林逸欣 火山搖滾女管罄 一同進入探險活寶世界 感受超真實動畫場景實景

2014.06.24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全球首度大規模在台展出!本次特別邀請『音樂多才女-林逸欣』與『火山搖滾女-管罄』,一同踏進<<探險活寶>>裡的超真實動畫場景,喜歡音樂表示: 管罄一聽說可與阿寶老皮相見歡,管罄簡直樂翻天,進公司與老闆陳子鴻老師開會時,還笑問老闆陳子鴻,『你覺得你自己比較像阿寶還是老皮?』,讓陳子鴻老師哭笑不得;無言以對,林逸欣得知要與阿寶老皮見面,也對管罄開玩笑撂狠話,阿寶老皮是她的菜她的愛,到時抱抱她先抱,此話一出,也差點讓同門師姊妹為了與阿寶老皮擁抱而鬩牆,林逸欣與管罄瘋迷活寶的程度,真的讓全公司都覺得非常傻眼。



今日林逸欣與管罄相約去看「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展覽內最大驚喜就屬超級實境的麻吉樹屋,兩位參觀前對展區內『麻吉樹屋』的認知只是平凡場景,但到現場一見完全沒想到跟卡通裡幾乎一模一樣,讓他們倆看了目瞪口呆,狂請現場工作人員替她們合照留念,管罄也開玩笑表示:『她要馬上進去樹屋內與阿寶老皮共享同床夢』,此時林逸欣卻在一旁開玩笑說:『那共享夢完,需不需要來一根事後菸』,全場的人聽了都哄堂大笑。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展區內艾薇爾的搖滾音樂房,打造宛如真實練團室,對於兩位創作型歌手來說,進入這個區域讓她們興奮不已,兩位在參觀前早已耳聞本次展覽有這個區域,所以管罄跟林逸欣今日參觀也是有備而來,管罄自己準備一隻麥克風表示她要擔任『皮寶樂團』的主唱,林逸欣則是大花心思準備一隻木吉他,兩人在現場唱起林逸欣的的創作曲「公主沒病」,玩得不亦樂乎。



今日兩位參觀完<<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直呼太精彩太爽快,管罄說她真的非常非常愛阿寶與老皮,阿寶跟老皮的感情,就像她與林逸欣私下感情一樣,會一起去上體雕課、一起練團,姊妹感情非常好,但最近忙於音樂巡演的準備,管罄坦承心理壓力很大,今日能來看阿寶跟老皮,讓她放鬆不少,近期公司也將公布她音樂巡演的訊息,林逸欣則是近期才結束電影『痞子 遇到愛』的宣傳,但馬不停蹄地又要開始準備戲劇的演出,讓她覺得都沒休息到就要再上工,但今天公司滿有人性,安排輕鬆的通告,讓她可以暫時忘掉工作煩惱,最後兩位才女也呼籲大家趕緊來看<<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保證值回票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