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PUMA 與英國品牌 Size?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Wilderness」 今夏發表 R698‘Sahara’與 XS850‘Inner City’

2014.06.30



知名全球運動品牌PUMA這次找上在球鞋界極富盛名的英國品牌Size? 攜手合作,推出聯名鞋款「Wilderness」。本次PUMA X Size? 的設計靈感源自於世界各種極地環境,從沙哈拉沙漠到內陸城市,透過適者生存的概念象徵完美生存工具的誕生。PUMA X Size? Wilderness Sahara鞋款PUMA經典復古慢跑鞋型 R698為設計原型,搭配土黃色尼龍鞋面,呈現充滿沙漠特色的意境;另一款PUMA X Size? Wilderness Inner City採用 PUMA XS850復古慢跑鞋身為設計原型,搭配黑色皮革與 3M 反光材質拼接而成,象徵都會叢林迷濛質感PUMA X Size? Wilderness系列鞋款將於六月底在台限量發行(註一)

PUMA X Size? Wilderness Sahara
本次 Size? 設計團隊揀選 PUMA 經典復古慢跑鞋款 R698 進行聯名設計將沙漠創作靈感躍現於 Wilderness Sahara 鞋款上。以極簡、精緻為創作原則,透過皮革製成的腳趾護蓋與麂皮鞋面來呈現浩瀚沙漠、風吹大漠的景象,精心噴砂的鞋底中層設計,搭配色彩鮮艷的湖水藍鞋內裡以及仙人掌綠鞋後跟織帶,象徵在大漠惡劣環境下所孕育而生的堅韌生命力。

PUMA X Size? Wilderness Inner City 
Size? 設計團隊另外運用PUMA XS850復古慢跑鞋型設計創作出Wilderness Inner City 鞋款,XS850 復古慢跑鞋適合於不平整的地面行走,強調穩定性與耐磨度,這次的聯名設計延續 XS850 鞋款特色,以都市街頭為創作靈感,企圖呈現入夜後都市景觀的幻變,街燈照亮城市一偶,高樓大廈環伺都會叢林的表徵。Wilderness Inner City 以黑色皮革鞋面來展現黑壓壓的街道景象,搭配 3M 雙層網布以反映被高樓燈光照亮的天際線,透過街燈照射出明亮黃色光線,車水馬龍的車燈與綠色街道樹的巧妙細節等,象徵都會迷人魅力。

[註一]
l   PUMA X Size? Wilderness 系列商品全台限量發售,指定門市:Juic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38, 02-27513227)
l   更多PUMA X Size? Wilderness 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