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ALBA 推出2014春夏新款 歡慶35周年紀念 楊祐寧代言 攜ALBA進軍國際影壇 擴大演繹ALBA自信,隨時有型

2014.06.30



ALBA取名來歐洲語系裡的古文字,象徵著光亮、希望與新的開始。品牌誕生於1979年的日本,發展至今不僅是價值及品質的象徵,也成為年輕世代喜愛的流行領導品牌。為歡慶ALBA品牌誕生35周年,ALBA於今 (6/30) 推出35周年特別款,同時也於2014春夏之際推出全新錶款,以大錶徑款式,搭配雙層錶圈和大時標設計 (AM3102X1AP6175X1)
 
 ALBA代言人楊祐寧近年來在戲劇上的成就有目共睹,2014年,更努力往國際影壇發展,拍攝由台灣、中國及韓國三地演員共同出演的電影。挾著超高人氣及帥氣外型,勇於挑戰的個性,楊祐寧時尚型男的形象,成功帶動2013年的業績成長;因此,2014年也將續任ALBA年度代言人,ALBA多元的時尚錶款融入他生活中的不同面向,無論是在工作、運動、日常生活,楊祐寧都能展現「自信, 隨時有型」的自我風格。


ALBA 35周年特別款 面盤細節展巧思 突顯紀念價值
2014年春夏新品 超大錶圈設計 展現酷炫氣勢
ALBA 全新35周年限量款採簡潔錶盤設計,錶面配置星期、日期、和小秒針顯示盤,阿拉伯數字時標除使用於傳統3912處,更於7點鐘處標示「35」以突顯ALBA品牌歷史,展現紀念價值。色調上,採時下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全黑設計,並且搭配灰白色時標及指針襯托錶面的簡約感,小錶盤的秒針則使用紅色,為整體錶面增添亮點,完美體現摩登時尚風格,成為眾人矚目焦點,秀出型男自信態度。
另外,針對2014年春夏,ALBA也推出全新錶款,AM3102X1採用大錶徑搭配雙層錶圈設計,內圈著以刻度時標,外圈則配置色彩鮮明的大數字時標,提高視認度; 錶盤更採用細膩的格紋設計更突顯錶款的質感;AT3603X1以硝光黑為錶身主色,時標與指針則採用春夏流行的金屬綠色將錶款整體質感提昇,三圈計時碼錶設計則簡單又帶有層次感,無論是正式或休閒場合,都能展現潮流時尚風格。

歡慶ALBA 35周年 「勢在Beats得」耳機天天抽
代言人楊祐寧 邀你一起成為熱音型男
適逢ALBA 品牌誕生35周年,為慶祝品牌邁入新的里程碑,並回饋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 ALBA特別推出「ALBA 35周年-勢在Beats得」活動企劃。自77日至810日止,凡於活動期間臨櫃購買ALBA任一錶款,即可獲得終極密碼卡一張,只要於ALBA官網登入卡片序號,就能參與知名品牌Beats耳機抽獎,連續35天,天天抽出一名幸運兒,ALBA讓你隨時有型 (活動詳情請洽ALBA官網)
ALBA代言人楊祐寧朝向多元化戲路發展,在電影與電視劇中屢創佳績,平日也非常喜愛嘗試各種風格的服裝搭配,不論何時何地從事任何活動都要有型;ALBA多元時尚的錶款,讓他不論出席什麼場合,都能穿搭出最時尚的態度。身為2014年年度代言人的楊祐寧,鼓勵年輕世代勇於嘗試不同面向的自己,走出自己的道路、展現自我風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