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靈動情人修杰楷、小茉莉首度貼面零距離! 修杰楷零死角 零鬍渣的完美臉部肌膚 讓小茉莉怦然心動

新一代宅男女神小茉莉陳瑀希,近距離為修杰楷貼心刮鬍
2014.06.30



小家電界的設計領導品牌--德國百靈,推出全新Series 5靈動貼面系列電鬍刀,征服所有最難搞的臉部死角、完美貼面,讓所有最困難的剃鬚角度都游刃有餘!由德國紅點最佳設計—°CoolTec冰感電鬍刀與全新Series 5聯袂共同出擊,Braun勁酷刮鬍雙雄正式成軍!

零死角型男修杰楷現場公佈無死角型男的帥氣撇步。新一代宅男女神小茉莉陳瑀希,近距離為修杰楷貼心刮鬍,更大尺度現場貼臉檢查肌膚光滑指數,零死角的光滑肌膚,讓小茉莉忍不住上下其手,零距離互動展現靈動情人心動時刻!

除了刮鬍界勁酷雙雄外,德國百靈首度帶來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珍藏傳奇設計作品超級唱機「白雪公主的水晶棺」首度空運來台亮相,宣布德國百靈傳奇經典設計熱潮即將襲捲全台!

無死角型男修杰楷 與宅男女神小茉莉近身貼臉心動時刻
零缺點臉部肌膚保養之道 來自於情人與電鬍刀的貼心呵護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屬代名詞了!素有型男的第一支電鬍刀之稱的德國百靈電鬍刀,今年再度勁酷出擊,邀請無死角型男修杰楷,與知名雜誌百大性感美女、新一代超人氣宅男女神小茉莉陳瑀希首度共演靈動情人,以德國百靈勁酷刮鬍雙雄--全新Series 5靈動貼面與°CoolTec冰感科技電鬍刀,近距離為無死角型男修杰楷近距離貼面刮鬍,展現型男無死角的臉部肌膚保養之道!在小茉莉與德國百靈勁酷刮鬍雙雄的貼心呵護後,小茉莉害羞近身觀察,直呼修杰楷的臉部肌膚簡直零缺點,不用任何軟體修飾,靠光滑肌膚即可帥氣爆表!小茉莉大大讚賞表示:「情人之間甜蜜零距離只有德國百靈做得到!」

    修杰楷表示:「要創造無死角的光滑臉部肌膚,保養第一步首重清潔與刮鬍,德國百靈新Series 5靈動貼面電鬍刀,可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趕通告時仍可以把握時間,快速舒適剃淨各種下巴、嘴角、脖子等各種困難的死角,也不會產生任何不適感;而°CoolTec瞬間降溫20度的冰感科技,還可有效減少刮鬍後肌膚泛紅過敏的狀況,最適合炎熱夏天使用;這兩支勁酷雙雄都讓我覺得愛不釋手,現在簡直就是我每天的必備使用的保養聖品。如跑車外型的流線型設計和賽車方向盤的特殊防滑材質,都體現了德國精緻的設計,絕對是成為品味型男的時尚必備品。」

    首度與心中的零死角型男修杰楷近距離接觸,宅男女神小茉莉表示非常緊張又興奮,兩人出席穿著情侶裝首度同台默契卻好到不行,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一般!小茉莉現場為修杰楷貼心刮鬍,直呼為另一半刮鬍、挑選德國百靈電鬍刀,絕對是促進兩人情感的最佳秘方。

超級唱機「白雪公主的水晶棺」
    修杰楷與小茉莉也特地為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珍藏,德國百靈傳奇經典設計作品超級唱機「白雪公主的水晶棺」進行揭幕儀式,除宣布德國百靈今年首次在台灣舉辦「德國百靈校園設計大賽」正式揭幕外,也預告德國百靈傳奇經典設計展將於8月份正式在台展開巡迴。讓修杰楷與小茉莉直呼真的是大開眼界,向來喜歡研究設計的修杰楷更開心提到:「簡約、跟隨使用者直覺的好操作設計哲學,一直是我喜歡德國百靈產品的原因,今天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一睹傳說中,影響知名科技品牌的大師級原型作品,真的好像作夢一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