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軍中情人第一名劉香慈 為船井burner站台 擔任一日店長大展性感身材

2014.06.29



集健康、性感、美麗於一身的新一代女神劉香慈,近年走紅而工作量爆增,外食加上飲食時間不固定,去年底因此暴肥被媒體跟拍,今年初透過船井專業營養師諮詢規劃,並搭配船井burner產品減去7公斤,恢復昔日性感身材,而且還獲得今年軍中十大情人第一名,擊敗蔡依林、天心等人,受邀擔任屈臣氏一日店長,不吝大展性感身材與親切笑容,堪稱最稱職店長!

    劉香慈近期代言、活動應接不暇,但說到如何健康減重,她可是行家,活動當天穿著牛仔馬甲與小短褲、露出性感水蛇腰與細長美腿,大方與現場民眾分享她的減肥心得,劉香慈表示「瘦身並不難,只要多吃健康食物、搭配運動像走路或騎腳踏車、還有好的瘦身產品輔助,持之以恆就可以瘦得健康又美麗」,現場還親自餵男粉絲卡洛里僅47大卡的「輕快粥」,樂得男粉絲大喊「希望香香女神多餵幾口」羨煞現場許多男士。

    最新軍中十大情人票選結果,曾飾演過魔鬼士官長、軍警的劉香慈擊敗眾多強敵,奪下冠軍寶座,擔任一日店長的劉香慈謙虛表示感謝粉絲力挺,同時也呼籲大家一起跟著她健康減重,在炎炎夏日享瘦、享美麗、享健康。愛美的女性朋友,不妨參考女神分享的美麗秘笈,一起成為夏日性感女神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