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PK法式甜點! 李亭香「台灣馬卡龍」新登場 進口內餡 純手工製作 性感辣媽可藍彌月禮首選

可藍精心挑選和兒子表情相似的『台灣馬卡龍』小泡芙當彌月禮
2013.12.10

法式清光緒﷽﷽﷽﷽﷽﷽﷽﷽﷽﷽﷽﷽甜點馬卡龍在台掀起旋風,成立於清光緒21年的百年餅店李亭香今(10)日也宣布全新推出口感更勝、有「台灣馬卡龍」之稱的李亭香經典小泡芙,﷽﷽﷽﷽﷽﷽﷽﷽﷽﷽﷽﷽將承襲日據時代流傳的小點心加以改良,更搭配不計成本、品質保證的進口內餡,鬆軟綿密、甜而不膩的絕佳口感,讓剛生產完的性感辣媽可藍試吃後大為讚賞,立刻下訂做為寶貝兒子的彌月禮,打算分送親朋好友。
 
  李亭香表示,「台灣馬卡龍」經典小泡芙堅持純手工製作,餅皮鬆軟,一口咬下如雪花般細綿滑順,並將原有的內餡升級,搭配精心挑選、不計成本的進口法國鮮奶油、澳洲海鹽、比利時黑巧克力、紐西蘭鮮奶酪、阿拉比卡咖啡豆..等精緻不甜膩的內餡原料,研發出經典原味、醇濃巧克力、檸檬雪酪和咖啡核桃等四種絕佳口味,品質保證、絕不偷工減料,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不只口味獨特,李亭香「台灣馬卡龍」經典小泡芙更搭配溫馨俏皮的文創包裝,將每顆小泡芙加上開心、生氣、難過、滿足等各式可愛俏皮表情,反應一般人在生活上會遭遇的喜、怒、哀、樂心情,也因此成為不少上班族必備的療癒下午茶點心。
  
  活動現場,師傅也現場示範「台灣馬卡龍」經典小泡芙手工製做過程,分享讓餅皮鬆軟、內餡甜而不膩的祕訣;而上月剛剖腹生下一子的25歲辣媽可藍,也在生產後首度亮相,大方秀出171公分、34G,產後瘦下11公斤的身材,她笑說,「坐月子期間,每天除了忙著餵奶和照顧Baby外,還試吃了上百種彌月禮盒,直到吃了李亭香台灣馬卡龍後驚為天人,加上每盒9種可愛的表情包裝,和兒子多變的表情很類似,馬上決定把它當做彌月禮盒贈送給親友。」而為了感謝可藍的支持,李亭香也現場宣布加碼再送上100盒台灣馬卡龍,希望將小泡芙的甜蜜好滋味送給更多人,分享可藍初為人母的喜悅與感動。 
可藍產後復出為『台灣馬卡龍』李亭香小泡芙站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