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時尚型男吳建豪升格人夫 婚後首度露面竟自爆雙面形象?! 輕鬆演繹CASIO強悍勁男與優雅紳士風範 只求盡其在我

時尚型男吳建豪佩戴OCEANUS S2400展現優雅紳士形象(圖/公關照)
2013.12.10

時尚型男吳建豪多年來在歌唱、戲劇成績亮眼,甚至跨界執導MV!演藝事業到達高峰的他,卻要求自己不斷突破、追求卓越表現,不僅積極經營投資,吳建豪更大展美術科系出身的背景一手包辦自創品牌銀飾設計。生活中,不僅身兼歌手、演員、老闆、設計師,日前更是幸福升格當起人夫!吳建豪在表演、工作、私生活中多種身分的轉換下,不只在各個領域皆力求表現,對於時間的掌握也必須更緊湊、更精準!本次CASIO特別邀請到追求卓越的吳建豪,演繹G-SHOCK強悍勁男與OCEANUS優雅紳士風範,展現他勇於挑戰極限及成熟優雅的型男魅力,「錶」現盡其在我的多面形象!

吳建豪愛上角色扮演? 婚後自爆「錶」裡不一
升格當人夫的吳建豪,才剛結束新婚蜜月隨即重回工作崗位,首度公開露面就帥氣出席CASIO G-SHOCKOCEANUS新品記者會。記者會上,他更挑戰30秒快速換裝,以傲然英拔之姿演繹極致強悍風範的G-SHOCK,以及嶄露紳士優雅的OCEANUS兩款豪華鐘錶。身為設計師的吳建豪透露自己對於整體造型與美感相當要求,身兼歌手、演員、老闆、設計師的他,在不同工作場合就會扮演不同角色,他也大方地分享自己穿搭秘訣:「像我自己非常喜歡收藏鐘錶與飾品,有時候透過單一鐘錶配件就可以突顯出整體穿搭的態度與價值,像G-SHOCKOCEANUS錶款就能形塑出截然不同的角色個性!」 比較喜歡哪種風格? 吳建豪笑說不會侷限自己,工作時的造型有時比較酷,但私底下也喜歡雅痞質感路線!

G-SHOCK強悍腕錶 吳建豪大秀強者風範
搭配一身帥氣硬挺的皮衣,吳建豪配戴CASIO首款金屬飛行錶─G-SHOCK MTG-S1000 震「悍」登場,展現了TOUGHNESS強者風範,帶領時下潮男蛻變為兼具成熟外表及穩重性格的卓越男性。吳建豪表示:「G-SHOCK錶款以黑銀配色呈現熟男時尚風範,錶帶的複合式材質設計,在配戴時可以同時享有舒適觸感及兼具強悍與美型的金屬外觀,非常適合喜愛挑戰極限的強悍型男!」談及CASIO追求卓越的精神,吳建豪也表示自己很喜歡迎接新的挑戰,因此今年應邀參加了《星跳水立方》節目,不僅是想要突破自我體能極限,也希望追求人生中全方位的卓越表現!

OCEANUS紳士優雅 吳建豪展露時尚熟男魅力 
然而,除了演藝工作,全心投入銀飾品牌的吳建豪私底下也花大量時間參與設計,他表示平時在設計工作時,全新OCEANUS OCW-S2400的輕薄時尚外型,無反射鍍膜的雙弧面藍寶石玻璃錶面,提升了閱讀時的舒適性!他更興奮地推薦:「OCEANUS錶款不僅以時尚質感大展優雅紳士風範;同時,擁有第二時區顯示功能,對於時常需要出國工作的我來說,可以精準掌握時間非常方便!」此外,身為設計師的吳建豪也極度讚賞本次CASIO G-SHOCKOCEANUS兩支錶款來自於日本山形廠的頂尖高超組裝工藝,他認為秉持著創新、挑戰高峰的精神,絕對是成就卓越的關鍵!
時尚型男吳建豪佩戴G-SHOCK MTG-S1000展現強悍面貌(圖/公關照)

吳建豪佩戴G-SHOCK MTG-S1000與大錶面合照(圖/公關照)

時尚型男吳建豪佩戴OCEANUS S2400與大錶面合照(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