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12月15日「好自在的一公里」嗨翻開騎 好自在邀請倪安東與姊妹們 一「騎」響應做自己好自在 全台首創”耶誕吧檯單車”六人共騎鬧耶誔

2013.12.10

做自己好自在!衛生棉領導品牌好自在鼓勵女性勇敢做自己,自在享受生活中的每分每秒,讓自己更加有魅力。好自在特別於耶誕前夕,1215()下午兩點於 ATT4FUN戶外廣場,舉辦特色單車活動「好自在的一公里」,邀請所有姊妹們騎著單車Ubike,以最自在的裝扮,享受好自在為女性們規劃的一公里單車路線。歡迎大家與姐妹淘們一起來參加!在這一公里的路程中特設吶喊區、泡泡區、香氛區、粉紅耶誕專區,讓姊妹們解放壓力,盡情享受做自己;活動中祭出多重好康,來參加就有機會贏得好自在衛生棉、粉紅耶誕包、兔耳朵造型髮帶、做自己胸章等多重好禮! 混血王子倪安東也將現身活動現場,與女孩們同歡、親密互動零距離。此外,好自在更打造全台首創「耶誕吧檯單車」,六人共騎特色吧檯單車,讓姊妹們共騎享受最特別的粉紅耶誕!

新升級好自在棉柔瞬潔衛生棉,擁有極致柔軟的超棉柔表層與藍色瞬吸芯,一秒瞬吸,忽然一下也不怕外漏,又快又舒服,就算生理期,也能放心好自在,展現自信與魅力,不用妥協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耶誕節前夕,請跟著好自在一起「做自己好自在」吧!

好自在邀請姐妹們一響應「好自在的一公里」 獨享多重粉紅耶誕好禮
好自在邀請女性們騎出自信! 好自在的一公里活動中祭出好自在多重耶誕好禮,享受做自己的粉紅耶誕!

第一重:前200名至報到處完成報名並騎完全程的姊妹們,即可獲得粉紅聖誕包,聖誕包中豐富好禮包括繽紛桃粉後背包、百變時尚風兔耳朵髮帶、做自己胸章與好自在棉柔系列!

第二重:凡於活動現場加入Whisper好自在Facebook官方粉絲團,即可獲得俏皮可愛的「做自己胸章」與棉柔系列試用包! 在胸章上蓋上自己專屬的指印,大方說出自己的個性,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第三重: 活動當天分享照片至Whisper好自在Facebook官方粉絲團,即可獲得「好自在棉柔系列正貨一包」與「百變時尚風兔耳朵髮帶」,桃粉紅、淺粉紅、點點、直條紋等多款設計,俏皮甜美歡慶粉紅聖誕!限量發送,送完為止,即刻與好友分享最愛的好自在。


更多詳細活動辦法請見Whisper好自在Facebook官方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