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林依晨、陳妍希攜手力挺台灣精品 千里返台做公益 雙姝現身獻愛心 女神光芒加倍奉還! PK寶萊塢紅星、印尼選美皇后沒在怕

林依晨、陳妍希千里返台做公益,攜手力挺台灣精品
 2013.10.15

金鐘影后林依晨與全民女神陳妍希不僅廣受各地影迷愛戴,身為道地台灣優質女星,兩位備受矚目的新世代女神,對於推廣台灣優質產品更是不遺餘力!正在英國遊學充電的林依晨以及正在中國大陸趕拍新戲的陳妍希,為了力挺今(15)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Taiwan Excellence Cares 台灣精品 有你有愛」創新推廣活動成果發表,特別雙雙飛回台灣支持。記者會上林依晨與陳妍希首度同台演出,不僅分別登上伸展台以女神光芒閃耀襯托台灣精品,更與印度寶萊塢影視紅星、印尼選美皇后以及越南長腿名模等亞洲知名女星一起帶來此次活動第三階段「愛心大展現」中感人的愛心計畫執行過程,共同見證此次活動跨國界無可限量的愛心,要讓國際看到台灣的驕傲!!

林依晨與陳妍希同為廣告寵兒,在代言過各式商品後,對於此次能一起為台灣精品擔任中國大陸代言人及台灣慈善大使感到特別有意義,尤其記者會上看到各市場愛心計畫的執行過程,兩人不約而同表示非常感動。林依晨表示:「我對中國大陸趙昕萌的提案印象特別深刻,他姑姑患有小兒麻痺症但因家境窮困,直到申請到西城區殘疾人聯合會的輪椅車才重拾自信,因此他決定捐贈20台台灣精品的輪椅給該機構,幫助更多人像他姑姑一樣的人嶄露笑容,像這樣充滿愛的心意真的讓人很感動!」陳妍希也表示:「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每個愛心計畫都好棒,其中柯妮廷因曾到香園教養院擔任過志工,被這些身心受創但心靈純淨的朋友所感動,因此決定透過台灣精品回到香園教養院為院生辦一場同樂派對,以帶動唱方式讓院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結束時院生紛紛詢問何時還會再去陪他們玩,過程非常觸動人心!」兩人也期許透過此次代言人及慈善大使的身分,以及自身的影響力,能將台灣精品推廣至海外,讓更多人認識來自台灣的優質產品!

影后林依晨戲劇邀約不斷,原本就常到中國大陸拍戲的她,此次擔任台灣精品中國大陸市場的代言人,直呼自己拍戲必帶的隨身物品中就有不少台灣精品,絕對是最佳代言人選。對於身負將台灣的高工藝和高科技推廣到中國大陸的任務,林依晨笑說:「我土生土長的台灣女孩,從小家中就有許多『MIT』的生活用品陪伴我長大,台灣精品不僅是優質產品的保證,更是一種對台灣的濃厚情感,能把它推薦給更多人認識,我真的非常驕傲也很開心。同樣也是道地台灣人陳妍希,認為此次能擔任台灣精品活動慈善大使對她而言可說是別具意義,對於經濟部今年創新運用台灣精品來推動愛心公益,陳妍希非常讚賞地表示:「台灣是個充滿愛的地方,身為台灣的一份子,不僅要將台灣精品推廣至海外,更要將我們的愛傳遞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不僅擁有製造及設計高質感產品的能力,更擁有無國界的愛!」

經濟部自2010年啟動「新興市場整合行銷傳播專案」後,今年首度以台灣精品結合企業社會責任CSR進行推廣,同步於印度、印尼、越南、中國大陸及台灣舉辦「台灣精品 有你有愛」三階段公益活動,記者會上除了林依晨與陳妍希外,也同時邀請到台灣精品各市場代言人印度寶萊塢紅星Malaika Arora Khan、印尼選美皇后 Agni Pratistha、越南長腿名模Thanh Hang及泰國甜心Paula Taylor來台出席,分別於伸展台上展現台灣精品帶來的優質生活,並帶領各市場愛心特派員分享他們創意與愛心的成果展現,從現場播放的愛心計畫執行影片中,能看到優質的台灣精品為所有弱勢團體及族群帶來生活品質的改變,並帶給人們充滿無限希望的喜悅,十分令人動容。

此次來自亞洲各市場的美女代言人,各個身材姣好,印度的Malaika Arora Khan是寶萊塢的超人氣女星,今年已是第三度擔任台灣精品代言人,對於今年首度結合愛心公益推廣台灣精品,興奮地表示非常有創意且能實際回饋給印度消費者,也期望台灣精品能與寶萊塢電影一般,深受印度消費者的喜愛。印尼選美皇后 Agni Pratistha擁有吸睛好身材,本身即是台灣精品愛用者的她表示:「台灣精品的時尚與創新兼具,近年來獲得印尼消費者的喜愛,加上今年『台灣精品 有你有愛』活動在印尼非常成功,相信印尼消費者對於台灣精品的認識及好感度都大大提升不少!」


擁有175公分高挑身材,有越南林嘉綺之稱的Thanh Hang,今年第三度代言台灣精品,同時也是越南指標性的人物,透過她時尚、優質的形象將台灣精品推薦給更多的消費者,Thanh Hang表示:「創新、可靠與值得,一直都是我對台灣產品的印象,我代言三年來,不僅產品不斷創新,在台灣精品的推廣方式上也一直推陳出新,這樣充滿活力的品牌很難不讓越南消費者印象深刻。」而泰國市場雖未加入此次推廣活動,身為台灣精品泰國市場代言人的泰國甜心Paula Taylor也特地出席共享盛宴,希望未來借鏡各市場表現,將台灣精品的力量延續至泰國!透過這些代言人推動台灣精品品牌在各個市場的認同與價值提昇,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的共同大力推廣之下,讓世界上更多人認識高品質與高實用性的台灣精品,也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繽紛的新生活。
林依晨、陳妍希千里返台做公益,攜手力挺台灣精品

林依晨

林依晨

陳妍希

陳妍希

台灣雙女神林依晨、陳妍希光芒四射,PK亞洲名模沒在怕

台灣雙女神林依晨、陳妍希光芒四射,PK亞洲名模沒在怕

印尼選美皇后 Agni Pratistha

越南長腿名模Thanh Hang

印度寶萊塢紅星Malaika Arora Khan

泰國甜心Paula Taylor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