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袁艾菲開心搖奶昔 變身小腰女大秀魔鬼身材

袁艾菲代言奶昔(圖/公關照)
2013.10.15


    時下健康輕主食風潮正夯,「宅男女神」袁艾菲於15日出席日機生技「纖果奶昔」商品代言記者會,大方分享維持性感身材和活力來源的絕招。
袁艾菲對工作一向敬業,不論是代言內衣或是為雜誌拍攝封面照,總是絲毫不扭捏,美胸、長腿露得大方,她自認沒啥了不起。她直白的說「反正拖到最後還是要脫,乾脆配合一點,讓工作可以順利完成」敬業態度和不造作的個性展露無遺。經紀人透露: 「為了讓艾菲保持好身材,會時時提醒他不要太貪吃,要節制一點」袁艾菲自己也說「雖然平時會忌口,但因為我實在很愛吃零食,現在如果真的想吃零食或甜點的時候,就會選擇卡路里較低的,避免吃進過多卡路里」。
袁艾菲一邊示範搖奶昔一邊笑說:「真的很開心!我以為這種纖果奶昔只有日本才有,現在居然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它的熱量很低,口味也很多,重點是很有飽足感,當正餐吃也不會很空虛…. 」「我的姊妹淘們特別喜歡,連經紀人都會跟我搶著吃!」
袁艾菲指的纖果奶昔是一種採用日本獨家天然果膠原料所製造出來的機能性營養食品:在液態的果汁裡加入鮮奶之後會變成濃稠的優格奶昔,在日本大受OL和年輕女性的喜愛。原本只能在日本或是專門販賣日本進口食品的商店才買得到,目前已經有台灣的業者日機生技將此原料與技術引進台灣製造。因為產品本身訴求天然少卡路里加上豐富的膳食纖維,讓許多在意身材和飲食熱量的藝人和女性趨之若鶩,網路上也出現不少相關的介紹。
袁艾菲說:「藝人生活作息不固定,熬夜、壓力無限循環,加上工作關係常需外食,所以要特別注意飲食的挑選。」袁艾菲還說: 「有很多女生為了減肥常常不吃正餐,我覺得這樣很不健康,其實只要挑對食物,不但可以吃得飽還能吃出美麗」 「現在我的包包裡常會準備不同口味的纖果奶昔,草莓、蘋果、果桃、芒果,如果趕通告來不及吃飯,或是嘴饞想吃點心,只要加入鮮奶、優酪乳或豆漿,簡簡單單就可以吃到超有滿飽足感的一餐了!」袁艾菲向記者透露:「如果想吃得更健康,可以加入一些比較天然的食物,像是水果或是生菜等,偶爾換換吃法,不會吃膩還很對味呢! 有時候熬夜錄影他也會隨身帶些低卡的豆乳餅乾之類的一起吃….
    日機生技的總經理表示: 「纖果奶昔含14種營養素和豐富纖維,除了有取代正餐足夠的營養,平時想吃宵夜或下午茶或是早上趕上班來不及買早餐,一包在手就可以輕鬆餵飽自己了!每包纖果奶昔平均的卡路里都不超過150卡,特別適合愛漂亮且在意身材的女性朋友!
日本對甜點和瘦身機能食品上的研發技術本來就領先亞洲各國,此次日機生技將日本的技術引進台灣製造,除了能降低成本提供平價享受給消費大眾,也同時為台灣的生機食品市場帶來一股新的食尚風潮。
    日機生技的總經理表示:「現代人對飲食的卡路里都很精打細算,纖果奶昔除了可以當正餐吃還可以代替高卡路里的沙拉醬,或是搭配水果或麥片製作成奶酪點心! 不只大人喜歡和另一半或親朋好友分享,酸甜的口味和綿密口感連小朋友也會搶著吃,簡單方便而且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做出各種創意吃法!」
「能成為日機生技的代言人真是太幸運了!」袁艾菲笑說。「因為我本身其實很愛吃,但又怕吃太多會變胖現在只要有人問我最推薦什麼美食,我一定會推薦這個纖果奶昔,不會吃進過多卡路里,健康清爽又超好吃! 各位記者朋友們一定要親口試試才知道喔! 一起健康吃出窈窕美麗吧!」
記者會最後,日機生技還邀請了大學的教授和多位藥師向現場的來賓分享體重管理的心得,並現場示範品牌提倡的生技結合科技理念APP服務以及健康科技相關的未來規劃。

奶昔調理YOUTUBE影片網址: 



袁艾菲代言奶昔(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