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瞄準百億商機! 生技跨界行動APP推展健康科技

2013.10.15

日本「慢減」觀念正夯,為瞄準保健生機飲食風潮的百億商機,減少高卡路里飲食對人體健康的危害,機能食品品牌「日機生技」聯合日本百年醫藥與食品製造大廠API株式會社共同研發監製全系列窈窕食品,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APP程式,推出「生技結合科技」的保健概念,為注重體重管理和維持健康的人士們打造窈窕與保健科技相乘加持的產品和服務。
    現代人經常外食,上班族加班、熬夜更是生活常態,如何選擇良好的飲食與生機輔助品則成為維護健康的重要課題。日機生技全新「纖果奶昔」系列商品以簡單吃出健康與窈窕為訴求,推出戀夏愛芒、百香果鑽、甜甜好蘋、鮮摘莓奶、野苺皇后、果桃派對、南洋甜蕉、黃金香橙共8種風味,只要加入鮮奶、優酪乳或豆漿即可享用充滿飽足感的一餐!每包卡路里皆不超過150大卡還有14種營養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除了能幫助調整體質,還能促進新陳代謝;這種奶昔餐的吃法在日本早已蔚為風潮多時,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多種口味讓想要保持身材或重視體重管理的醫護人士、藝人或上班族們可以輕鬆享用,維持窈窕。
日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2012年起和日本的專業大廠技術合作,採用日本獨家技術製造的植物果膠原料,結合嚴格品管在台監製的模式,推出不亞於日本原裝進口的纖果奶昔系列,為台灣的生技產業注入一股優質、平價的輕食新風潮!日機生技「纖果奶昔」的營養和飽足感除了可以取代一餐,還可以用來取代高熱量的沙拉醬或搭配四季水果和麥片製作成特製奶酪,對於在意身材的女性或不想吃進高熱量飲食的人來說無疑是美味又滿足的窈窕輕美食了!「纖果奶昔」以外,日機生技還推出多款能調整體質,促進代謝的機能食品以及低熱量點心,讓喜歡嚐美食的消費者能同時吃出美麗與窈窕,減少多餘負擔
今年日機生技找來「宅男女神」袁艾菲擔當品牌代言人,大方分享自己維持性感身材和活力來源的飲食秘訣。
袁艾菲私下透露,藝人生活作息不固定,熬夜、壓力無限循環,加上工作關係常需外食,所以要特別注意飲食的挑選。袁艾菲說:有很多女生為了減肥常常不吃正餐,她覺得這是不健康的。「吃得聰明才能吃出美麗」她自信的說。「我的包包裡常會準備不同口味的纖果奶昔,草莓、蘋果、果桃、芒果,如果趕通告來不及吃飯,或是嘴饞想吃點心,只要加入鮮奶、優酪乳或豆漿,簡簡單單就可以吃到超有滿飽足感的一餐了!」袁艾菲也說:「如果還想吃些別的,她還會加吃一些比較低卡的食物,像是加些水果或是生菜等,偶爾換換吃法,不會吃膩還很對味呢!
    為順應時下使用智慧型手機趨勢,日機生技還推出了卡路里控管APP,為消費者作各項健康把關,並提供專業諮詢與健康測量標準讓民眾可以時時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並選擇適合的健康食品,讓健康飲食觀念以及保健習慣能更貼近每個人不同的日常需求。

    日機生技品牌經理表示,未來會朝向跨業聯盟的方式來擴大社群互動力,並結合健康管理配件、健身車、健康測量儀器及雲端傳輸等科技,整合更完整的資源與服務回饋給消費者,讓保健不再只是口號,而是可以更方便、更簡易的實踐在日常健康管理當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