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宇碩電子發表車用螢幕轉接配備 HDMI Link打造全行動時代

2013.10.15

華碩集團子公司宇碩電子今日發表最新車用螢幕轉接配備HDMI Link,將家庭娛樂中心的概念導入車用配備市場,正式跨入全行動時代。HDMI Link可將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上正在使用中的畫面直接播放到車用螢幕上,讓駕駛行車更安全、行動體驗隨心所欲。宇碩電子總經理簡孝堅表示,行動裝置是個人化的媒體中心,宇碩致力將各式行動裝置完整融合至車內的使用情境,提供使用者無與倫比的全行動生活體驗。
HDMI Link外觀輕巧,手掌大小的尺寸,可靈活安裝於車內,完美搭配各式智慧行動裝置並連結車內影音娛樂系統。行動導航、遊戲、各式APP、及個人珍藏的媒體檔案皆可從行動裝置直接播放到車用螢幕上,不用另外將檔案轉存車內電腦再進行播放。此外,使用者也可透過連接裝置的USB接埠(5Vdc)或是AC插座充電,讓行動裝置隨時保持電力滿分。貼心的AC插座設計與大多數的小型家電插頭皆相容,接上HDMI Link後即可在車上直接使用。宇碩考量消費者需求,整合行動裝置,將娛樂中心帶入車內,為使用者打造真正的全行動時代。
HDMI Link符合多項行車安全法規,並獲得許多國際品質認證的殊榮。提供兩種規格:HDMI Link (不含AC插座)HDMI Link+ (AC插座)。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宇碩官方網站: http://www.unimax.com.tw/officalSite/productDetail.html
規格表

HDMI 連接埠
X 1
USB (5Vdc) 連接埠
X 1
AV 端子連接埠
X 1
電源指示燈
X 1
AC 交流電源插槽
X 1 (HDMI Link+ only)
1x3 3-pin 電源接頭
X 1
尺寸
10 x 8.4 x 2cm.
適用設備
智慧型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多媒體播放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