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Janet 夜店飆音樂 金曲樂團MATZKA讚練家子 TLC節目主持人傑米阿迪塔自編歌曲 靈魂聲調唱出I Love Taiwan嗨翻全場

2013.10.24

TLC旅遊生活頻道十週年特別企劃《瘋台灣全明星》節目,邀請最受觀眾喜愛的國際主持人與明星跟Janet一起「瘋台灣」,各集節目將依照明星的不同喜好與特色安排體驗台灣行程。這次特別邀請極富音樂才華的知名主持人傑米阿迪塔(Jamie Aditya)一起造訪台灣,昨(23)日特別邀請傑米與原住民搖滾雷鬼樂團MATZKA一同於河岸留言同台演出。Janet表示,這是第二次與MATZKA合作,上次因傷無法展現實力,這次終於可以一雪前恥。傑米也興奮地說:「台灣的觀眾真的是『amazing』!是我見過最熱情最溫暖的觀眾!」錄影現場Janet被粉絲拱著獻唱一曲。Janet開玩笑說,若是開口唱歌可能現場粉絲要跑光一半,傑米阿迪塔立刻相挺搭救,獻唱自創歌曲「I love Taiwan」表達對這次台灣行的感謝,極富靈魂的唱腔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直呼安可。最後安可曲Janet和傑米更現學現賣唱起歌仔戲「身騎白馬」,不會講台語的傑米還把「大膽」一直念成「吊膽」,兩人一搭一唱配合搞笑手勢和動作,讓全場笑翻!

來自印尼的節目主持人傑米阿迪塔造訪過世界各地學習傳統音樂與舞蹈,蒙古喉音、紐西蘭戰舞通通難不倒他,這次來台體驗各種音樂文化,Janet透露,傑米的音樂素養非常好,對於各種音樂與樂器也能很快上手。昨日節目拍攝現場集結近200位粉絲熱情參與,Janet帶著小提琴助陣,傑米阿迪塔也拿出電吉他小秀一段,展現Live驚人魅力。傑米開心表示,這次能跟台式雷鬼樂團MATZKA三位極具原住民爽朗個性的團員和Janet同台表演,互飆吉他與小提琴搭配,實在非常過癮!Janet之前曾與MATZKA在海洋音樂祭同台表演,無奈當時手受傷裹石膏,只能搖鈴鼓配合表演,讓她扼腕不已,這回特別以同樣的曲目扳回一成。MATZKA團長Matzka大方讚揚Janet肯定是練家子,功力相當深厚,未來希望有機會一起跟Janet創作音樂。而傑米靈魂般的好歌聲還有人來瘋的個性也讓MATZKA印象深刻,雖然語言不通,但透過音樂交流也立即變成「麻吉」,直說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合作,並約定好互相為對方寫歌!


19歲起開始接觸音樂創作的傑米阿迪塔曾於澳洲和印尼組過樂團長達五年的時間,擁有豐富的音樂背景和基礎,對音樂非常敏銳,每次出國也都不忘用耳朵好好欣賞各國的各種音樂,傑米說:「我最喜歡傳統音樂!各地的傳統音樂總能表現出表演者的靈魂,而且台灣的民眾也可以接受這樣的傳統音樂語言與流行文化結合,並贏得觀眾的讚賞,像我就從沒想過現代的雷鬼音樂也能與傳統原住民音樂結合的如此完美,台灣對於音樂文化抱持這樣開放的態度實在是難能可貴!」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節目將於明年初隆重推出,想知道傑米阿迪塔和Janet去了哪些地方、玩了那些好玩的行程嗎?敬請拭目以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