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Frandé法蘭黛樂團 拍攝愛的生存之道插曲《閃電》MV 八組台灣獨立樂團 零酬勞情義相挺荒誕演出 彩排20次60位臨演超專業 挑戰一鏡到底 正式來10次OK

(圖/公關照)
 2013.10.24

Frandé法蘭黛樂團將於10/31正式發行新專輯「隨波逐流我不介意」,今晚(10/25)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隨波逐流我不介意」新專輯發表會,日前在台北信義區街頭拍攝強力主打-《閃電》MVMV由昏鴉樂團的主唱一鏡到底執導拍攝,動員了近60位臨演一同演出,其中有八組台灣獨立樂團的成員零酬勞義氣相挺,如:週休八日、馬克白、怕胖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放克兄弟、Go Go Rise、昏鴉樂團、野樂派,還在開拍兩天前在網路上動員近30位歌迷朋友參與演出,拍攝現場猶如一場歡樂派對,Frandé法蘭黛樂團也趁著工作見到平常因忙碌無法相約的樂團朋友們。

《閃電》MV中四位團員各自扮演不同角色,吉他手-江江扮演法蘭黛機器人,不但需要揹著笨重的鋼條來支撐外殼,還因為雙腿要長時間定格分別站在兩個箱子中,讓江江拍完忍不住坦言:「胯下不是很舒服,全身痠痛。」身為運動迷的Bass-哲毓,則幸運扮演棒球員,他開玩笑說自己今天是鈴木一朗,希望能多打擊幾次。鼓手-孟諺飾演鐵匠負責跟著節奏敲打,演起來特別得心應手。主唱Fran在整支MV中看似最輕鬆只需一直往前走,其實是最需要費心的,Fran行走的速度控制著後方所有角色的動作,只要快一點或慢一點都會影響,訪問時孟諺有感說道:「因為這次MV是一鏡到底的,所以大家每個小環節都要執行到才會成功。」


MV中出現數十種角色,有女子高中生、花店老闆、西裝男子、摔角選手、熊、裁判、導演、畫家等,導演希望利用荒誕的日常生活風景,來表達愛情不在身邊時的異常。而樂團朋友和歌迷們為了演好自己的角色,各個使盡渾身解數,有的男性歌迷犧牲色相穿上粉紅色絲襪,有的則穿上鮮綠摔角裝。而週休八日的主唱阿牧難得穿上水手服,扮演女高中生,逗趣說一圓了穿水手服的夢想;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主唱柯家洋雖穿著整套西裝飾演MV中最帥氣的角色,不過卻要在烈陽下扮帥,柯家洋假裝生氣說:早知道就扮保齡球了!為了Frandé法蘭黛樂團的MV大家一早七點就到現場集合排練,還有歌迷遠從高雄北上就是為了來參與演出,Frandé法蘭黛樂團說:「特別謝謝在最後一兩天伸出援手的大家,歌迷及樂團的好朋友們」《閃電》MV將在 10/25() MTV首播。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