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金中頒獎前夕 初次入圍女配角新生代演員 – 楊可凡平常心面對揪劇中青梅竹馬曾子益一同進入3D鬼太郎世界


2013.10.24

演藝圈新生代實力女演員-楊可凡,這次以「含笑食堂」入圍48屆電視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近來工作滿檔的她,讓她精神壓力接近滿載,一聽到主辦單位邀約看展覽,她欣喜若狂的大讚終於可以出去透氣,得知這次受邀參觀的展覽;是受到無數好評的3D幻視藝術畫展,可凡自己也先上網查詢展覽的資訊,看到全新一季是以鬼太郎作為展覽主題,馬上邀請"含笑食堂”劇中的青梅竹馬,同時也是鬼太郎迷的曾子益一同前往參觀,可凡參觀前還跟經紀人說:『這次展覽有別於以往她自己參觀過的展覽,可以不計形象的搞kuso與畫作互動,非常新鮮,還說到這次有曾子益的導覽解說,會讓她這次的參觀更有豐富性,楊可凡一到會場參觀,顧不得參觀順序直嚷著要去看眼球老爹本尊,最後還特別強調一定要跟泡在碗裡的眼球老爹拍照。』在其他需要配合姿勢的場景在攝影大哥的要求下或躺或臥,要符合場景的拍攝情境,可凡直說是沒有開冷氣嗎?怎麼覺得好熱,而且感覺比拍戲還累,可凡如此認真在展覽上讓經紀人哭笑不得的說:『這一點都不像準備去參加頒獎的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