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莫那魯道大頭目 - 林慶台回來了! 化身數位教育大使 與臺北市政府 x 台灣三星電子 e 同啟動數位學習計畫

台灣三星電子和臺北市政府協助家扶基金會啟動數位學習計畫,分別在北臺北、臺東和花蓮成立數位學習教室,相信這個計畫能幫助那些擁有無限創造力與可能性的孩童們,同時為更融合生活體驗及幫助孩童的未來職能發展,台灣三星電子都願意協助。希望幫助這些孩童不要放棄學習、繼續懷抱希望、堅持夢想,e起努力跑向前所未有的未來!(圖/公關照)
2013.10.23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與臺北市政府共同舉辦的2013 SAMSUNG活力路跑-『「e」起跑向未來』」活動於20日圓滿落幕,現場凝聚超過兩萬五千名民眾,將酌收的報名費用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下簡稱家扶),集結眾人的力量啟動數位學習計畫。從小即受家扶幫助的林慶台,此次拋下莫那魯道的威武氣息特別化身為數位教育大使,與臺北市政府以及三星一同揭開意義非凡的數位學習教室,希望透過他分享親身經歷,帶領民眾e起提倡數位學習環境,e起跑向美好的未來

林慶台分享幼受家扶資助的親身經歷 呼籲民眾身體力行e同重視數位學習落差現象
「我回來了!」近期為家扶基金會拍廣告的林慶台,這次特別受臺北市政府以及台灣三星電子力邀擔任數位教育大使,希望透過其受過家扶資助的親身經歷,更讓民眾了解落實數位教育的重要性,藉由數位教育的刺激可帶領孩童看見不同的面向,培養孩童多元的能力,讓他們在未來有機會以不同的姿態嶄露頭角。林慶台表示: 「我對於家扶趕到滿懷感謝,沒有家扶即沒有今天的我!我的家境從小拮据,但我很幸運地於我小學三年級到國中二年級受到家扶的資助儘管當時我所居住的地方交通不便,家扶志工依然不畏辛勞每半年到部落一次,給予我的家人新衣服與年節禮金。每一次看到家扶所提供的新衣服即讓我感到又再度充滿希望及動力,努力邁向更美好的未來。而以我擁有相同的成長背景,我認為偏鄉孩童其實具有無限的可能性,但因欠缺學習環境,特別是數位學習環境,因此相較於城市的孩童更缺乏獨立思考能力以及自信心,當這些孩童在進入競爭職場時總是缺乏一份自信和競爭力。事實上這些孩童只要給予他們適時的力量及鼓勵,他們就有充分的能量勇往直前。尤其在現今的社會數位科技是連結世界的重要媒介,因此接受數位教育更能激勵他們,讓他們看見不同的自我。」這次家扶所推廣的數位學習計畫,依不同據點提供合適當地地區的課程,希望更精準地提供孩童數位學習課程,同時藉由三星持續給予專業建議及協助,林慶台對於此計畫具有充分的信心。林慶台更呼籲大眾要關懷偏鄉孩童,並推廣降低偏鄉數位學習環境,讓臺灣偏鄉與城市拉近距離,並與國際接軌!
此次的數位學習計畫,家扶中心將運用臺北市政府以及台灣三星電子所捐贈的報名費用以前所未有的深度方式,透過數位教育激勵孩童的創意思考。此次更邀請到曾受家扶幫助且在成長過程中感受過數位落差的林慶台,透過他的分享,呼籲民眾要關懷臺灣偏鄉數位落差,提升數位學習環境,e起跑向美好的未來。(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