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伊甸 《小象展翼同樂會》 給孩子舞台唱出大世界 旺福領軍表演 偏鄉學童大唱:愛你一兆年

11月9日伊甸小象展翼同樂會旺福將帶領小朋友一起表演(圖/伊甸基金會)
2013.10.23

給偏鄉孩子一個機會,伊甸基金會於日前發行《Sing the World:唱自己的歌》迷你音樂專輯,且將在全省舉辦4場「小象展翼同樂會」,讓孩子們用自己的音樂,站上舞台。台中場將於119日下午3點於東海大學體育館外舉辦,由知名樂團旺福、自由發揮帶領社區學童一起表演。

伊甸今(23)日舉辦「小象展翼同樂會」記者會,由知名樂團旺福帶領伊甸象圈夥伴─烏日聖教會的孩子們合唱親自指導的歌曲「愛你一兆年」,為記者會掀起高潮,小朋友可愛的演出與逗趣的互動,更是贏得滿場掌聲!旺福也大力宣傳,邀請社會大眾參與119日台中場同樂會,除了可以看見旺福跟孩子們的特別演出,也給孩子們一個掌聲,與夢想實踐的機會!

台中烏日地區地處邊陲,多以新住民家庭為主外,家庭經濟狀況多半低於平均水準,又因許多家境貧困的孩子,課後時間大多無人照顧而流連網咖,在學習上低成就,更對自己的未來毫無盼望。有鑑於此,烏日聖教會自2010年加入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協助這些弱勢家庭子女下課後得到妥善照顧。今年,伊甸導入烏克麗麗才藝師資,讓課輔班弱勢學童機會學習烏克麗麗,更為他們設定「小象展翼同樂會」表演的目標,幫助孩子們建立自信,勇敢面對夢想!

為讓孩子們有更寬廣地涉獵與多元的刺激,伊甸此次更邀請知名樂團─旺福擔任音樂導師,日前親自到教會中指導孩子們烏克麗麗與歌唱表演。雖然《愛你一兆年》這首歌的和弦有點難度,不過在旺福吉他手小民不斷的鼓勵與耐心的指導下,困難之處一一擊破!「雖然很難,但我們一定會學會的!」小民說。在課程最後跟主唱Mami、貝斯手推機、鼓手肚皮的「唱唱跳跳組」合體時,每個孩子們臉上充滿成就感與自信,直說「我們OK的!」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林文賓處長表示,面對即將上路的十二年國教,多元能力的培養更被看重。但是對偏鄉弱勢孩子來說,學費昂貴的才藝課程與師資的缺乏,讓才藝學習變得只是夢想。而許多偏鄉的孩子其實不是做不到,只是在缺少資源的環境下,少了一點機會。伊甸基金會「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畫」今年持續推動「小象展翼」,透過經費補助與導入專業才藝師資進入社區,補足弱勢學童所需的營養與學習能量,並安排展演活動,希望能給偏鄉孩子舞台,建立孩子的自信心,進而肯定自我價值。

「小象展翼同樂會」台中場將於119日(六)下午3點於東海大學體育館外舉辦,將有旺福、自由發揮、台中精機樂團出席演出,並帶領偏鄉孩子共同表演,活動為免費入場,歡迎社會大眾響應出席!詳細活動地點及其他場次時間請上伊甸官網www.eden.org.tw。《Sing the World:唱自己的歌》迷你音樂專輯即日起歡迎至博客來支持響應,洽詢專線:04-2235-1115 
旺福推薦伊甸唱自己的歌迷你專輯(圖/伊甸基金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