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Roots 2013秋意蔓延 秋冬奔放隨興風格新裝上市

2013.09.18

擺脫炙熱的高溫,微涼秋意已經蔓延在城市之中。今年秋冬Roots回應90年代Grunge Style風潮,以城市拓荒者為靈感,將Grunge Style重新以浪漫風格、舒適的格紋及成熟慵懶風格作為詮釋。Roots 2013年秋冬商品除了經典Roots棉質上衣、連帽外套等品項外,更注入多樣化圖樣及款式,以印花、格紋等元素點綴自由奔放的Grunge風格,取代秋冬一貫的暗沉低調。

2013年秋冬女裝深受藝術家Raoul Duffy的印花主題所啟發,不管是遍布的小印花或是抽象化圖樣,花卉在本季都佔極為關鍵的角色。同時也透過大量粗針織羊毛混紡毛衣搭配上棉質裙裝或是T-shirt配上刷毛棉褲,展現出秋冬女裝在視覺上及材質上將更加著重於層次感及材質的使用。2013年秋冬女裝除維持一貫清新自然外更多了分個性美感。
2013年秋冬男裝融合科技及加拿大傳統元素、Roots經典,強調顏色及布料的使用,推出兼具生活風格及復古運動風格的品項、以及使用創新布料等特性的系列。布邊牛仔褲以及完美的工作襯衫將是2013秋冬的重點單品;顏色上也將由中性、明亮的顏色進化至更飽和、濃艷的色彩。2013年秋冬男裝讓男士們除了舒適度的感受外,更能展現個人品味風格。


2013年秋冬童裝則以歡樂繽紛學院風格為主題,打造roots kids活潑多彩的童裝商品。2013年秋冬roots kids除了延續Roots男女裝經典款式、沿用經典LOGO元素外,更以小朋友的校園生活為靈感,設計出充滿學院風格的款式。以格紋襯衫、長袖條紋上衣、復古學院風格徽章棒球外套、繽紛色系的經典Roots連帽外套等商品呈現小朋友的活力朝氣。而roots kids純棉材質製作的特性讓小朋友除了穿得可愛活潑外,更能穿得輕鬆又舒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