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IBS 魔術小一碼的絕佳比例

2013.09.18

秋冬來臨,嗜吃的季節,厚重的衣物,逐漸走樣的身材比例,造成許多女性的困擾,尤其大腿小腹的脂肪堆積,更是女人擺脫不掉的夢靨,IBS秋冬隆重推出「奧利薇亞」及「日韓混搭輕視覺」系列。奧利薇亞高襠的壓腹貼心設計,將腹部緊緊鎖住,讓你腰圍瞬間小一碼,立現蜂腰迷人曲線。而「日韓混搭輕視覺」系列,因近年來韓流席捲全球,kpop style的穿著將身材比例修飾完美,受人矚目,所以IBS推出韓版輕視覺系列的修身舒適牛仔褲,將腿部線條拉長,讓您也能擁有修長勻稱的雙腿,強烈吸睛。

Olivia Curves <奧利薇亞曲線>
IBS探討東方女性困擾已久的小腹問題,設計師不斷嘗試與研發,於13AW 隆重推出<奧利薇亞曲線>系列單寧褲,找回女性消費者的穿衣自信。褲子口袋內布使用米字車線,緊緊鎖住小腹的線條,布料添加天絲棉材質,舒適的手感布料,輕柔自在地穿著感受,擁有魔術小一碼的迷人曲線,此外,後口袋的山型線貼鑽精緻妝點,低調中帶點奢華感。奧利薇亞共推出五款六色,版型多樣化,而13AW動物主題正夯,更推出一款豹紋款式,限量300件,淺色刷白水洗,性感豹紋紋路配置,怎麼穿都好看,最好看的機能性單寧褲,就在IBSOlivia Curves—Less is more Experience a size smaller!微整型魔術小一碼!


日系混搭輕視覺  <J & K Mixed and Match pop style>

IBS 延續13SS的日系簡約混搭時尚,俐落的線條,乾淨的輪廓版型,引領潮流的百搭單品,13AW商品更融入現正風靡的kpop 元素,剪裁帥氣的軍裝外套、充滿運動風格的棒球外套,腰間繫上經典的格紋襯衫,穿出日式的kpop style!本季也推出單寧上衣,使用雙色單寧拼接,豐富層次感,搭上合身的單寧褲,搭出Double Denim,跳脫T恤加單寧褲的慣性搭配,成為街頭的時髦風格,IBS 日系混搭輕視覺 --  率性搭配,革新冬日輕視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