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可愛的童包設計 我也可以 童包聯合國《小小設計師》著色比賽

2013.09.18


童包聯合國徵求小小設計師!可愛的童包設計,我也可以!第一箱包通路品牌【BAGTOYOU百達遊】-童包聯合國,自923起舉辦小小設計師著色比賽,YuYu和愷弟熱情地邀請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一起發揮創意,幫可愛的童包穿上美麗的衣裳吧!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在童包上看到自己的作品囉!現在趕快至全省BAGTOYOU百達遊門市索取著色稿,或上童包聯合國活動網頁下載,家中小寶貝就是小小設計師!

   小小設計師著色比賽,923起至1031止,爸爸媽媽快和小朋友一起到【BAGTOYOU百達遊】索取著色稿,完成作品繳交至門市,即可獲得童包聯合國百元折價券乙張,106前交稿,加碼再送2013兒童博覽會門票乙張,入選作品還有機會將可愛的兒童旅行箱、兒童背包以及長頸鹿文具組帶回家,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更多詳情請上BAGTOYOU百達遊www.btu.com.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童包聯合國,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小小設計師著色比賽
      活動時間:2013/9/23~2013/10/31
      活動辦法:
       1. BagToYou百達遊門市索取著色稿,或上童包聯合國活動網頁下載。
       2. 發揮小朋友的創意,將可愛的著色稿完成。
       4. 10/31前繳交至全省BagToYou百達遊,即可獲得童包聯合國百元折價券乙張。
       5. 10/6前,繳交著色稿,加碼送兒童博覽會門票乙張。

       6. 11/15公布得獎名單於童包聯合國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dsPackRepublic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