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Lee Cooper 《The Makers》

廖奕琁(圖/公關照)
2013.09.18


Lee Cooper 來自富有創作、文藝氣息的東倫敦,上季舉辦全球性的<The Makers>活動引發各地回響,13FW  Lee Cooper繼續尋找及邀請世界各地的Makers分享他們的<生。活>,從訪談、拍攝記錄影片的點滴中,了解他們對生活的堅持與努力,這份小小的努力撼動、激勵全球青年創作者。而台灣邀請到兩位創作者:芭蕾舞者 廖奕琁、畫家 陳奕彰。依舊從「生。活」的觀點進入他們的世界,看見他們的生活,感受他們的情緒,聽聽他們的心裡。從這些觀點、情緒裡,牽引我們去探索自己,去發掘自己與他們之間的連結與共鳴。

[生。活]
Make Life

「生」,make ,有其生產、造出之意。
「活」,Life,為其生命之意。
「生。活」乃指以創造,生產之能打造、豐實其生命。

Lee Cooper藉由深入了解、觀察他們的生與活,反映出每位創作者背後都有不同的歷程與故事,以及對追尋夢想的堅持,就像Lee Cooper承襲英倫歷史,每一條單寧褲皆有其獨特設計之處。

一位創作者,一段故事,相織出不同的情緒與意義。
生命,因為如此而感動。

欲詳相關影片內容:
官網:  http://www.leecooper.tw/ 


<Meet The Makers>

Intro:(公關提供)


Kelly:
Lee Cooper13FW<The Makers>--廖亦琁29歲,是位芭蕾舞者。
纖細修長的身型與一頭長髮不禁使人對「芭蕾舞伶」多了一份綺想。

「真正在跳舞的時候,我就是感覺到很快樂,沒有特別的原因,就是很快樂。是快樂也是一種痛苦,但是那種痛苦像是一種快感。那是很真實地感受到自己的狀態。」



廖奕琁(圖/公關照)

廖奕琁(圖/公關照)

廖奕琁(圖/公關照)

陳奕彰(圖/公關照)
Jude:
Lee Cooper 13FW<The Makers>--陳奕彰25,是位畫家。
淺聊後,發現他其實就像是個大男孩,帶著一絲絲淘氣和親切感。這些微小的特質沒有特別強烈,也不是特別突兀,但他們細微而協和的存在在他身上。

「其實我覺得用畫圖來過生活是一種浪漫但也很危險的事情。用畫圖來支持我的生活,他從來都不是一個夢想。因為畫圖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一個「慾望」,藉由畫圖過程讓我覺得平靜。」




陳奕彰(圖/公關照)

陳奕彰(圖/公關照)

陳奕彰(圖/公關照)
Lee Cooper < Aged Denim> 隨洗
創立於1908年英國東倫敦的Lee Cooper,百年來追求創新富有時代精神的單寧褲,以英國藝匠精神專精特有的單寧水洗,推出以不同年份區分水洗程度的單寧褲<Aged Denim 隨洗>系列,分為8/12/18/25 四個年份,以精密設計展現隨意瀟灑的洗色,藝匠們在專研過千條vintage牛仔褲後,以手作技術完美重現單寧最佳精神,搭配Lee Cooper 3大經典版型Harry經典直筒褲&Arthur 舒適直筒褲 & Norris合身窄版褲,呈現不同穿著年份獨有的單寧水洗之美。 13FW 延續Aged Denim系列<隨洗> -- 無與倫比的英倫隨性洗色、百年工藝創造自我風格。



Lee Cooper < Jeggings >超細直美腿褲
從倫敦東邊走在潮流尖端的女孩身上可看出極細腿的大流行,Lee Cooper由品牌根源汲取靈感,將這些東倫敦的IT Girls的最In流行,完美呈現,本季推出<Jeggings 超細直美腿褲系列>重新定義褲管的及角度,以達成超細直Look,並加入視覺細節讓腿更顯瘦高規格使用添加Modal素材的牛仔布,大幅增加布料彈性與回覆力,彈性更夠,光滑感更升級 ,不管白天夜晚都擁有超細直美腿。13FW 全新系列Jeggings<超細直美腿褲> -- 擁有超細纖直美腿 ,令人怦然心動完美線條。

Lee Cooper < It Colorful >精彩
夏季推出各色繽紛的色褲,顏色多樣引人矚目,冬天更推出顯瘦版型搭上高亮度的杜鵑紅、柳橙黃、深海藍色彩,如水彩的色盤,調配出喜愛的顏色做搭配,除外,印花色褲更是本季清單的首選之一,13FW兩款印花,花色單寧及迷彩單寧,
單寧上印花如百花盛開,佈滿美麗的多彩花朵單寧褲,展現小女人性感浪漫的一面;而個性化的迷彩則重新回到時尚懷抱,帥氣簡單的款式,同步英倫流行文化。13FW  IT Colorful<精彩系列>--艷彩印花英倫風尚,最靚艷色下身It女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