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LIVE!威娜色彩劇院 觸動聲色饗宴 挑戰美感極限

(圖/公關照)
2013.09.18

德國威娜於9/17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了一場眾所期待且挑戰美感極限的髮藝盛會。現場湧入近千名沙龍設計菁英參與,精采絕倫的髮型展演,呈現出奇幻的感官享受。
    威娜盛大發表了全新ILLUMINA極緻光染,由威娜品牌大使hair culture-Kelly QHEADLINE-Cybil以純熟技術創造幻化玩色效果,完美展現髮絲光澤與質感;接連由hair culture團隊,以音樂為靈感來源並且承襲2013威娜流行趨勢精神The Sound of Color色彩音浪,透過頂尖設計師精湛的髮藝,完美演繹專屬於色彩的創作概念;今年由2012Young Talent組台灣金賞(同時也是全球銅賞)-尤拿髮藝AndyColor組台灣金賞-向陽髮型Ryan以多元的髮藝風格,共同演繹威娜秋冬趨勢商業髮型概念,展現其無限的創意及精湛技巧;國際髮藝大師-英國前沙宣總監DoveJB分享全新髮藝集錦-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革命玩童」,展現好萊塢華麗到復古的性感中性風格融合搖滾歌舞元素,大膽挑戰現場觀眾的視覺張力,將精緻效果呈現於眼前;眾所期待的「威娜流行趨勢大賞」經過一連串令人目不暇給的現場作品演繹及舞台造型呈現後,由國際級評審吳依霖老師、沙宣創意染髮總監Julia等多位評審選出前三名參賽作品。Color得獎者金牌 向陽髮型 林嘉斌、銀牌 HEADLINE方正銜、銅牌 向陽髮型  劉秉威;Young Talent得獎者:金牌hair culture 陳品均、銀牌尤拿髮藝 張詩蓉、銅牌HEADLINE王子鍵。
冠軍得獎者向陽髮型 林嘉斌 hair culture 陳品均將代表臺灣參加德國法蘭克福的全球總決賽,展現精湛技藝爭取最高榮耀。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