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美國最靚雙胞胎 年近半百仍妖嬈 敢愛敢恨敢追求 專攻異國小鮮肉 TLC《達希與史黛西》 熟女愛恨情仇全都錄

2021.03.16

雙胞胎的世界總令一般人好奇與想像!TLC旅遊生活頻道人氣實境節目《達希與史黛西Darcey & Stacey》主人翁正是一對在社群網站擁有高人氣的雙胞胎姊妹,妹妹達希與姊姊史黛西,兩人身高一樣、體型一樣,髮型和服裝品味也如出一轍,雖然「芳齡」已經46歲,但風情萬種的熟女魅力讓兩人就像超級磁鐵,深深吸引著高大威猛的國際小鮮肉!「我們都跟年紀比我們小的男人交往!」達希與史黛西自豪地說。

這對孿生姊妹不僅結婚、生小孩的日期相近,甚至連離婚都選在同一天,兩人目前與女兒們同住美國康乃狄克州,妹妹達希剛結束了兩段異國戀情,渴望幸福的她亟欲迎向嶄新未來,而姊姊史黛西則即將與小她15歲的阿爾巴尼亞籍未婚夫弗羅里安Florian見面,弗羅里安飛來美國與史黛西生活的關鍵90天,將決定兩人能否修成正果,攜手共度人生……
想知道這對美豔雙胞胎的感情路與精采生活點滴?3月18日起請鎖定每週四晚上9點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的《達希與史黛西Darcey & Stacey》。

兒時被嘲巨魔娃娃 大學開竅受歡迎
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達希與史黛西的童年從有記憶以來就在不斷地搬家中度過,兩人卻樂此不疲,「每搬一次家都像是一次冒險,可以學習很多新事物。」無論轉學到哪個學校,達希與史黛西至少擁有彼此的陪伴,也因此培養出姊妹倆的好感情。
高中時期的達希與史黛西害羞又內向,跟同儕之間處得並不好,「我們又矮又小頭髮又捲,大家時常嘲笑我們,叫我們巨魔娃娃!」兩人回憶道,「直到大學時期我們才開竅,懂得如何打扮自己,進而成為大家注意的風雲人物。」


荷蘭男模英國商人 無疾而終都告吹
美女總有斬不斷的桃花,達希也不例外。4年前她與一位24歲的荷蘭男模杰西Jesse交往,當時她不遠千里飛去荷蘭與情郎見面,無奈兩人之前信誓旦旦的愛卻不敵見面後相處上的種種摩擦,最後達希黯然返回美國,結束了這段不堪回首的情史。
接著她與無話不談的英國商人湯姆Tom從好友變成情人,卻再度因為湯姆不願安定下來的劈腿行徑傷透了心,達希15歲的女兒安蔻Aniko和14歲的女兒艾絲蘋Aspen心疼母親,安蔻說:「大家都知道我媽喜歡外國小鮮肉,但我個人認為她應該改一下,找年紀大一點或是美國人,世界上有幾十億男人,她總能找到一個。」

阿爾巴尼亞小鮮肉 飛美試度關鍵90天
史黛西最近則是沉浸在即將與未婚夫弗羅里安見面的喜悅裡,雖然兩人已經認識5年,但因弗羅里安遠在阿爾巴尼亞,史黛西每年只能飛去1~2次跟情人相處,因此她特別重視這次弗羅里安飛來美國的相聚,「他必需過來,因為我家人和孩子都在這裡。等他到了以後我們有90天可以結婚,但他從來沒有穩定的工作、會的英文也有限,到現在都還跟父母住、也不會開車,我只希望他在這裡有辦法應付一切。」然而讓史黛西更忐忑不安的,還有弗羅里安最近與女性友人親密照曝光的偷吃疑雲。

「看到現在的史黛西,就讓我想到自己和杰西與湯姆,這兩段感情都沒有成功!」妹妹達希語重心長地說:「看到那些網路照片,要人信任弗羅里安有點難,我只想確認她都想清楚了。」

擔心姊姊遇人不淑的達希,會以逆耳忠言來勸諫史黛西嗎?而史黛西與妹妹達希的心電感應又是否夠強,讓她有足夠智慧看清真相,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呢?全新實境節目《達希與史黛西Darcey & Stacey》即將播出,3/18起每週四晚間9點,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

(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