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女神 賈靜雯 任愛心大使 偕夏姿‧陳少東夫人 許媖媖 響應 「1919陪讀計畫」

2021.03.16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夏姿.陳SHIATZY CHEN,於今天(3/16)在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周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夏姿特別邀請連續兩年擔任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的賈靜雯為愛心大使,並與夏姿少東夫人許媖媖一起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給1919陪讀計畫,以行動展現對弱勢兒童陪讀的支持。

關懷弱勢學童 賈靜雯再出聲

自93年起,夏姿.陳每年都會定期舉辦慈善特賣會,並將活動部分所得捐予教育部的「學校教育儲蓄戶」,以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落實社會關懷。而今年則特別邀請「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賈靜雯一同共襄盛舉。今天記者會上,賈靜雯穿著白色絲質拼接烏干紗繡花長洋裝,配上黑色寬腰帶,婉約中帶著帥氣。

賈靜雯表示,曾經辛苦過,所以深知陪伴對孩子及家長的重要,因此即使演藝事業再忙,也絕不忽略對孩子的陪伴。也深知弱勢家庭的孩子因家庭功能不彰,而無法健康成長﹐因此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陪讀計畫的代言人,希望號召更多民眾響應捐款,讓弱勢孩子下完課後能到陪讀班,接受免費的課業輔導、品格教育、多元才藝、營養晚餐,與家庭關懷。 

不但賈靜雯自己關心弱勢家庭的孩子,她透露,大女兒Angle也在今年元月8日到陪讀班擔任志工,陪伴孩子寫功課、打躲避球,與孩子度過一個快樂下課時光,但Angle仍覺得能為陪讀班孩子做的很少,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到陪讀班陪小朋友。

賈靜雯提到,熱愛動物的Angle目前正忙於到流浪狗收容場當志工,而賈靜雯家裡的毛小孩子最近屢出狀況,心愛的狗狗開刀後目前是關鍵期,全家都很關心。賈靜雯笑說,「孩子都知道她們的媽媽退休後,會到動物園當志工。」

談到教育孩子的方式,她認為3C是工具,但不能沈迷。「因為Angle要步入青少年了,所以要給她空間,而老二和老三平常只要體力消耗盡了,就不會想要玩3C了。」她表示,如果和修杰楷意見不同時,往往會靜下心來聽他的意見,因為男人和女人的看法有時是很不相同的。但都是為了孩子好,自然會各退一步,找出共同的方式。

典藏夏姿經典  4000項商品2折起  

救助協會副秘書長鄭夙珺也到場響應,並致贈感謝狀。鄭夙珺表示,17年來透過全台2百多個陪讀班,已累計資助超過6.3萬人次的孩子。「十分感謝夏姿.陳將這次義賣部分所得捐給1919陪讀計畫,一起為更多弱勢兒童營造更美好的明天。」

夏姿.陳 的品牌愛好者,透過慈善特賣會,除了能典藏品牌經典商品外,亦可對慈善盡一份心力。特賣會商品包括全系列男女服飾、經典手袋、鞋履、領帶、披肩、飾品等配件,總數超過4000項商品,折數2折起。歡迎所有喜愛夏姿,也關心弱勢兒童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圖:基督教救助協會、夏姿提供)
女神 賈靜雯 任愛心大使 偕夏姿‧陳少東夫人 許媖媖 響應
左起 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 愛心大使賈靜雯 基督教救助協會 鄭副秘書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