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千呼萬喚!MARVEL RUN Taiwan漫威主題路跑第二波熱烈報名中! 畢書盡開箱超狂全球限定版薩諾斯手套獎盃 超帥獎牌、物資限定新品搶先看

2019.12.05

MARVEL RUN Taiwan漫威主題路跑台灣站即將於20204月北中南接力開跑,日前公佈賽制與超強無限手套獎盃,引發網友一波攻略熱潮,第一階段報名非常踴躍,甚至一度引起報名系統當機!而主辦單位也回應粉絲熱烈請求,於本月開放第二波報名,限量加開路跑名額滿足漫威粉絲的期待!身為漫威迷的超人氣歌手畢書盡(Bii),在個人社群搶先曝光無限手套獎盃開箱文,讓網友一窺最狂獎盃的廬山真面目。漫威主題路跑第二波熱烈報名中,請上伊貝特報名網站漫威路跑專區(http://bit.ly/2kG3jRw)線上報名。

MARVEL RUN Taiwan漫威主題路跑第二波報名現正開放,超人氣歌手畢書盡在個人社群曝光超狂薩諾斯無限手套獎盃,獎盃以金屬仿漆與表面刷舊處理,搭配超擬真隕石底座,彰顯氣勢不凡,讓網友驚嘆不已!而最令粉絲驚呼想收藏的,則是無限手套獎盃和三款獎牌的獨特設計!北中南三場比賽的完賽獎牌分別由不同的漫威英雄角色代表,及內含不同的無限寶石,完整的將薩諾斯征戰各地蒐集無限寶石的情節設計於獎盃、獎牌中,讓跑者完成比賽就能蒐集不同的無限寶石,且每組獎盃皆附有全球限量編號卡,十分具有紀念價值。其中讓畢書盡愛不釋手的就是北中南完賽獎牌中內含的三顆無限寶石,採磁吸式可拆卸設計,可將無限寶石從獎牌中取出,磁吸在手套造型的獎盃上,讓粉絲在收藏時更增添趣味性。

畢書盡平時除了最愛的音樂,喜歡從電影中尋找靈感、熱愛跑步鍛鍊體能。身為一位漫威迷,對電影中拯救世界的彈指一幕印象尤其深刻。如果能夠擁有無限手套,那真的是全天下所有男生的夢想!畢書盡分享,「最希望擁有空間寶石,可以瞬間移動,不用再當空中飛人。」

除了超吸睛的全球限定版薩諾斯手套獎盃,北中南三面完賽獎牌更是超大亮點。帥氣的設計,令人讚嘆的精緻度,這份殊榮只有完賽的跑者可以得到。以黑色與金色、金屬鏤雕玫瑰設計,帶出黑寡婦堅毅的形象。台北區賽事完賽後,可以獲得一面黑寡婦獎牌,打開懷錶式上蓋,閃耀著黃澄光輝的靈魂寶石就在眼前。美國隊長-紅、藍標準配色,正面星型挖空設計,凸顯空間寶石隱藏的浩瀚蔚藍。打開盾牌造型獎牌,尺規刻度設計帶出軍事風格,就像跟隨著最強士兵美國隊長,加入漫威主題路跑-台中區賽事的行列。

為了回應漫威迷的熱情呼喚,漫威主題路跑台灣站加碼釋出、第二波現正報名中,凡報名北中南三場次ABC其中一種方案即可獲得一座全球限定版薩諾斯無限手套獎盃,北中南完賽再獲得專屬獎牌及無限寶石。邀請粉絲一起Find Your Power釋放你的無限之力,一齊享受競跑樂趣,搜集三個場次的完賽獎牌寶石,一舉完成六大寶石收集!MARVEL RUN Taiwan漫威主題路跑20204月起在台北、台中、高雄舉行,快上伊貝特報名網站漫威路跑專區(http://bit.ly/2kG3jRw)線上報名。

(圖:公關提供)
【漫威路跑】漫威迷、超人氣歌手畢書盡將無限寶石磁吸上無限手套獎盃
【漫威路跑】漫威迷、超人氣歌手畢書盡假裝將無限手套獎盃戴上手


【漫威路跑】紀念物資 實拍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