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玩髮控不能錯過!12月限定!亞洲首間時尚妝感彩染快閃店 邵雨薇化身時尚玩霧女神 公開玩色兼保養的造型秘密

2019.12.05

2019即將進人尾聲,不少人會變換新造型迎接新的一年,最簡單就是從「頭」開始改變,以新年新氣象完美迎接2020年的到來。時尚染劑品牌一直以來秉持著要帶給女性美麗髮色的精神,不斷順應潮流進行研發與創新,即日起至12/31號止,在台北信義誠品打造亞洲首間「時尚妝感彩染快閃店」,讓女性們能免費體驗時尚沙龍,同時享受潮流霧感的染髮體驗,讓所有致力於想同時擁有時尚與柔順秀髮的女性,成為走在時尚尖端的「玩霧女孩」!此外,今日特別邀請「玩霧女神」邵雨薇出席,擔任一日店長,邵雨薇以新髮色登場,分享如何於變換髮色的同時維持柔順髮質,邀請想與眾不同的你,共同體驗霧感時尚,自信擁抱多面向的自己,迎接充滿色彩的2020年。

玩霧女神邵雨薇玩「色」保養大公開 直推髮型師一起使用
戲約不斷的邵雨薇,今(5)日以「玩霧女神」的身分出席時尚妝感彩染快閃店一日店長活動,透漏自己私下其實是個百變女王,常常會因為出席不同活動或各種戲劇角色的需求而有截然不同的造型,其中最容易轉變風格造型的就是頭髮了,但卻常常礙於過度變化會對髮質造成損傷而需要一直護髮。邵雨薇表示「因為時常染整真的很傷髮質,但是使用過時尚妝感染髮劑後,有如發現新天地股的雀躍,染髮同時能兼顧髮質,完全是CP值超高啊!還馬上推薦給我的髮型師,以後都使用這個染整就好!」此外,邵雨薇這次以霧感冷灰棕的新髮色登場,同時也是她自身喜愛的色系,灰色調的柔和中帶點個性,呈現她獨立又要求完美的性格,也呼籲大家都應該勇敢嘗試不同造型,表現出最好的自己,才是生活該有的堅持與態度!

「玩霧女神」邵雨薇更在記者會與專業設計師共同示範染髮步驟,帶領大家共同揭開時尚玩霧的造型秘密。邵雨薇也分享:「這次的8款顔色,其中粉色系、紫色系、藍色系等的霧感色調都有加入灰色調,所以彩度不會過於誇張,日常就可以輕易地嘗試,大膽玩色,像是在幫頭髮化上不同妝容的感覺,也會有不一樣的心情。」邵雨薇貼心呼籲女孩們,別因為一時疏忽就讓髮質鬧乾荒。
玩霧女神邵雨薇現身說[髮],主打色系-霧感冷灰棕,呼籲女孩大膽嘗試各式髮色





玩霧女神邵雨薇與美髮型師強強出擊,分享如何使用時尚妝感染髮劑,簡易DIY染出潮流霧感髮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