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九澤CP放閃喊想辦世紀婚禮 陳零九自爆小學曾對男同學心動

219.12.05

「狼人殺最強CP邱鋒澤、陳零九,偕新音樂合作夥伴小賴、師妹采子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被狼人殺粉絲送作堆的「九澤CP」二度來訪,這次換陳零九陪邱鋒澤宣傳新專輯《預言家》,兩人CP感連黃鴻升都感受到他們頻放閃,小賴則對兩人及鬼哥都很有興趣,不斷把握機會示好。

邱鋒澤說新專輯《預言家》跟之前風格不太一樣,希望大家聽會喜歡,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成長,裡面有很多不同感覺的歌曲,當中有收錄一首邱鋒澤和陳零九的男男對唱〈那曾經〉,不是狼人殺的歌曲,專輯中包辦不少歌詞創作的旗下新人歌手采子,新單曲《最後我失去你》124日正式上架,采子認真講完宣傳訊息,被發現宣傳版背面寫滿小抄,小賴開心宣布和陳零九、邱鋒澤、偉晉組男團「WOLF四堅情」剛推出的新歌〈兵變〉點擊率已破90萬,
新專輯中邱鋒澤推薦大家聽主打歌〈預言家〉並現場獻唱。

采子為邱鋒澤專輯中新歌創作歌詞神速,如果靈感來了,一首歌大概半小時就完成,采子說自己擅長寫比較悲的情歌「我通常會想著那個我愛不到人、讓我很難過人就寫的出來,一旁邱鋒澤爆「偉晉!」小賴也說采子愛死偉晉了,采子也默認對偉晉的好感說「這是眾所皆知的事」主持人稱讚采子是很勇於告白承認感情的女孩,凱莉說鋒澤零九CP好紅,邱鋒澤笑說「我們有在考慮辦一場世紀婚禮,但是預算不夠,不然我們可能早就辦了!」

「梁先生」操刀的狼人殺系列漫畫中小賴是小三,凱莉說你們關係很像八點檔耶,你最近不是又喜歡別人了?小賴被說是花心男,黃鴻升問小賴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大家說他什麼類型都喜歡,小賴自己也說「我其實沒什特別限定,就看起來感覺ok就好,但是臉部盡量是姣好」體育老師呢?「體育老師很棒,鬼哥也不錯,如果鬼哥目前還單身的話,我OK喔!」黃鴻升一聽連忙鞠躬閃躲說「不必了,謝謝!」

遊戲「趣你的圈圈叉叉」考驗大家真心話,凱莉出題「你曾經工作中對工作夥伴動心過嗎?」大家分別預測答案,小賴猜51叉,覺得鋒澤沒對工作夥伴動過心,接著邱鋒澤猜6個圈認為大家都有動過心,小賴一聽驚訝欣喜轉頭喊「什麼?你有?」陳零九猜51叉,他指著凱莉應該是叉啊,他說明如何透過前面幾位的回答推論出結果,大家驚嘆他猜得很有邏輯,黃鴻升笑說「狼人殺果然不是白玩的,聽說警政署辦案好像有找他去耶!」結果公開四位來賓只有邱鋒澤猜錯接受黑函爆料懲罰,小賴爆料鋒澤「比女生還愛美,每張照片都要讓他檢查才能發文」邱鋒澤欣然承認自己確實這樣「完美主義者,我會盡量想表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他說這個我可以接受」小賴現場加碼再爆「我們拍MV那天,鋒澤拍完他的特寫一直站在鏡頭前看自己,然後說:我真的是零死角耶!怎麼會有人這樣說自己」黃鴻升好奇問邱鋒澤覺得演藝圈有誰帥到比他更零死角?邱鋒澤說「我覺得是零九,他有點荷蘭混血,型跟我很不一樣,他有他的好」黃鴻升「好啦好啦,他這樣算是在放閃!」

看他們CP這麼紅,凱莉接著提問「你們人生當中至今有沒有對同性動心過?」小賴立刻問「這我還要玩嗎?直接公開!」黃鴻升要他改答是否對女生動過心,小賴轉頭看到邱鋒澤、陳零九遲遲未作答,轉頭對凱莉笑說「你看他們猶豫的臉,我有機會了!」凱莉聽他一講猜42圈,覺得小賴之外,邱鋒澤可能會被影響不小心喜歡同性,邱鋒澤秒搖手否認「喔,不會!」小賴也說「我跟你講,鋒澤沒有,他私下man到一個不行,我曾經以為他可能可以,我有問他要不要try try看,後來我跟他認識之後發現,哇!直到不行耶」邱鋒澤聽到對小賴喊「try什麼try,踹你啦!」小賴猜33叉,覺得陳零九和采子也有喜歡過同性,邱鋒澤和陳零九都猜只有鬼哥是叉,小賴兩度驚訝轉頭問「你是圈?我猜錯了!」又為發現兩人對同性動心過開心不已,笑說好爽!黃鴻升和采子都猜33叉,黃鴻升說自己是舉叉「我有想過,我跟Junior很好,有段沒錢的日子相依為命,有天我們喝完酒喝醉了,我就看著他心想我有沒有可能會愛上他,那時我們真的是相依為命,我感覺不能失去他,後來我想到如果他幫我服務或要我幫他服務,我覺得我沒辦法,我跟他說開,他說他也想過,他也跟我想過一樣的事情,所以我們兩就抱在一起說:對,我們是兄弟!」小賴說「這時候鬼哥你就應該打電話給我,我都幫!」一說全場爆笑。答案揭曉42叉沒人猜中,驚訝發現陳零九居然舉圈表示有對同性動心過,陳零九說「是國小的時候,可能跟鬼哥情形有點像,會為男生朋友吃醋,那時候沒想太多,長大想到有關服務的時候,可能就跟鬼哥一樣醒來了。」

四位來賓都接受黑函控訴爆料,采子說邱鋒澤「是愛碎念的大嬸,不唸滿兩小時不罷休,曾為同件事碎念我兩小時」陳零九爆小賴是「愛吃豆腐且喜新厭舊的花心男」小賴點頭秒答「對啊!」兩位主持人要小賴在狼人殺的四位夥伴偉晉、鋒澤、零九、婁峻碩中選一位荒島共度餘生,小賴苦惱後選了婁峻碩,原因是「鋒澤感覺會碎念,我在荒島已經夠累了,不想再被他碎念,零九是如果說要去捕魚,感覺他會說ㄟ你去啦,我就躺在這邊,跟他交往會覺得要一直出去工作,偉晉是俗仔個性,感覺如果碰到花豹,他可能會躲到我後說你先去啦,婁峻碩因為我們年紀相仿,是可以陪伴著一起老死的人,如果鋒澤不會碎念我會選他,因為他私下是很好玩的人」陳零九控訴采子「外貌協會,只對帥哥獻殷勤,不夠帥就被忽略」陳零九說明跟采子剛認識的時候,她都不太理人,可是看到偉晉就態度匹變積極衝過去,大家說因為偉晉是她的菜啊,這樣表示采子很專一,也沒錯啦。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六人服裝風格宛如兒童台哥哥姊姊

小賴(右二)示好黃鴻升急忙閃躲
遊戲互相爆料笑聲不斷
大家驚訝陳零九(左三)曾對同性動心
邱鋒澤(左)陳零九遊戲默契佳
陳零九(中)邱鋒澤九澤CP遊戲親密互動看得凱莉臉紅
九澤CP同穿大T恤挑戰一起挑繩
陳零九(左)邱鋒澤一起完成瑜珈動作
邱鋒澤獻唱新歌預言家
邱鋒澤獻唱新歌預言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