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春節強檔國片《你的情歌》前導預告曝光! 三位卡司亮相柯佳嬿、傅孟柏、謝博安共譜戀曲

2019.12.05

《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睽違4年再推最新浪漫愛情電影《你的情歌》,繼日前三張隱藏卡司名的「眼睛版」海報後,今天前導預告亮相清新卡司組合曝光,包括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電影由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首度擔綱編劇,電影將於明年農曆春節首檔123日全台浪漫獻映!今日(125) 台灣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發佈的《你的情歌》前導預告,故事結合熱血的學生樂團選秀,讓歌唱比賽冠軍的謝博安首度登上大銀幕展現音樂實力,更揭開了他與柯佳嬿、傅孟柏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譜出一段浪漫動人的純愛三角戀!此外,不僅納豆驚喜客串柯佳嬿的追求者,黃嘉千也特別演出婚姻諮商師,預告中一段台詞:「一腳踩著煞車,一腳踩著油門,車子是不會動的。」向所有仍在為夢想與愛情努力的人們喊話,預告中充滿溫暖療癒的氛圍立刻成為明年春節備受矚目的電影!

(NEW)前導預告:https://youtu.be/Qo3fHLQeaGo
導演安竹間曝《你的情歌》片名藏玄機 劇情結合歌唱選秀超熱血
春節首選愛情電影《你的情歌》是導演安竹間繼電影《追婚日記》之後,為觀眾出的第二道愛情習題,集結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的高顏質青春愛情故事,不僅讓電影版權狂銷十個地區轟動國際影壇,更引爆網路討論聲浪!劇中柯佳嬿化身充滿清新氣質的音樂老師,因失戀而流浪到花蓮療傷,因而遇見了傅孟柏飾演懷抱教育理想卻不得志的流浪教師,以及謝博安演出擁有歌唱天賦的學生,三人為了參加轟動全台的歌唱選秀節目而相聚,在實現夢想與愛情的路途中,他們也漸漸成為彼此人生中的升記號。導演安竹間表示片中柯佳嬿有情傷、傅孟柏事業不得志,而謝博安也有著痛苦的經歷,他們遇上了人生的低谷,和這世上許許多多為了愛情、夢想和事業而努力掙扎的人一樣,他說:「片名《你的情歌》是在和觀眾對話,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首自己的情歌,那首歌也許會讓你想起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和最思念的人。」

說不出口的溫柔 你聽見了嗎?
那一年,全台都在瘋歌唱選秀,人人都在勇敢追夢。但音樂老師余靜(柯佳嬿飾)卻慘遭未婚夫劈腿,為了治療情傷流浪到花蓮;而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傅孟柏飾)被調往偏鄉學校,他把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因緣際會下 找來了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謝博安飾)及他的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並請來余靜指導,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

職場失意的邢致遠和憂鬱少年李東朔,都被溫暖善良的余靜深深吸引,面對這兩段截然不同的情感,余靜的心開始 搖擺不定…。

《你的情歌》由奇想事企業有限公司製作、奇想事企業有限公司及能率影業有限公司出品,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英屬維京群島商敦宜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香港商甲上娛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聯合出品。電影將於明年1月23日和大家見面!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