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荒謬大師 沈玉琳再創演藝高峰 錢來就幹瘋狂搶錢不手軟 與火辣助理茉晶以嘴換衣一起【玩命街頭】撒紅包

2019.12.05

綜藝荒謬大師沈玉琳,再次贏來演藝生涯高峰,近來不僅是尾牙主持場次爆滿外,新節目又陸續開播,此次由國際行銷傳播集團 電通安吉斯旗下dentsu X貝立德,看中沈玉琳老少通吃的魅力,積極與其合作,共同開發新網路節目【玩命街頭】。

沈玉琳以浮誇、詼諧的主持風格著稱,深獲許多年輕人的喜愛,除此之外,也是許多廠商最喜愛的「推銷員」,在網路節目中,素有「業配王」的稱號,不管是介紹商品、體驗不同的行業,一點都不違和,幽默親切的形象,廠商觀眾都買單。

綜藝闖關實境節目 獎金瘋狂搶
【玩命街頭】節目,有別於目前流行的網路外景型態,主要以綜藝實境形式為主,以沈玉琳擅長的綜藝梗與群眾魅力,邀請路人共同參加任務闖關,考驗機智、體力、毅力,任務達成之民眾則可獲得獎金,看似簡單但又有點難度的挑戰,刺激中又帶有趣味的內容,讓路人紛紛圍觀,試圖挑戰關卡,搶獎金也不手軟!

火辣助理現身 玉琳哥凍未條猴急脫衣
節目記者會中特別邀來該節目的火辣女助理茉晶,與沈玉琳以嘴換衣,重現節目精彩橋段,為了節目效果,不惜冒著老婆芽芽翻臉的可能,就是為了跟火辣新助理有肌膚之親。

專業製作X專業行銷 跨界合作
【玩命街頭】節目,為加樂星娛樂與國際行銷傳播集團電通安吉斯旗下貝立德dentsu X合作,與以往跟電視台的合作模式不同,製作單位與專業行銷媒體公司的跨界合作,各自以擅長的資源,整合出觀眾愛看、廠商買單的娛樂內容。

貝立德dentsu X娛樂事業中心,目前參與製作的節目有東森綜合台播出之「閨蜜愛旅行」以及由Selina主持的「女人28」,秉持著創造更多更優質的娛樂內容,支持台灣在地的娛樂產業以及為客戶營造出更豐富的行銷內容,深信在娛樂包裝下的品牌,可以有更性感的樣貌,更易打動人心。

【玩命街頭】節目將於12/19起,週四上線。詳細播出平台:沈玉琳的御林軍FBETtoday播吧。
沈玉琳、林茉晶一同主持網路節目「玩命街頭」狂灑紅包

記者會現場重現節目精彩橋段「以嘴換衣」
記者會現場重現節目精彩橋段「以嘴換衣」
記者會現場重現節目精彩橋段「以嘴換衣」
記者會現場重現節目精彩橋段「以嘴換衣」
記者會現場重現節目精彩橋段「以嘴換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