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明杰猛Cue示範林芯儀歌唱比賽唱最多評審 納豆:耳朵懷孕了~

2019.11.12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上週從存活者變為新任衛冕者的魚魚游,憑著好歌喉、超人氣迎戰5位實力派勁敵好聲音,麥當勞姊姊魚魚游以〈口袋的天空〈傻孩子〉兩輪比賽接連贏得粉絲和評審好評,尤其〈傻孩子〉一唱感動全場贏得第二週衛冕。

星光三班亞軍畢業歌手林芯儀,再次來到決戰17唱》擔任評審,主持人猶記得她上次來因感冒失聲,想講評都十分困難得靠寫白板溝通,這次恢復健康狀態一來就緊盯參賽者們的歌單,納豆開場就問林芯儀「歌單都會吧?」林芯儀笑說大部份,明杰也預約要她示範「今天估計要唱滿一個半小時吧?如果沒讓你唱爽就不要回去!」果然從手位參賽者KK選唱李玟〈第九夜〉講評時間開始,林芯儀興奮說「這是我年代的歌耶,我很喜歡這首歌耶!」自然拿起麥克風還cue伴奏老師音樂跟上,示範唱完連納豆都喊「耳朵懷孕了!」接著到Lady Gaga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張韶涵〈口袋的天空張惠妹〈我為什麼那麼愛你徐佳瑩〈身騎白馬閻韋伶〈傻孩子A-LinPS我愛妳〉各種歌路都輕鬆駕馭,甚至參賽者才說出下階段選唱的歌名,林芯儀就手伸向麥克風迫不及待想示範,另兩位評審小樹游政豪還說「你下次也報名來參賽好了!」林芯儀一聽笑場「我上次那天失聲,我連笑都笑不出來啊!

林芯儀整集比賽一連示範多首歌,數度唱到令參賽選手拍手讚嘆,明杰「只能說林芯儀老師把未來所有歌手評審老師示範唱的份都唱完了!下次卓義峯老師想示範,我就會立刻請小樹老師講評喔」林芯儀不好意思雙手掩面,明杰「平常在外面要聽到林芯儀老師唱這麼多歌也是不容易的喔」納豆「對啊,聽到她唱幾乎9首歌,簡直是外面小型音樂發佈會的規模了!

(圖:決戰17唱提供)
評審:林芯儀(左起)游政豪,小樹
參賽者,評審,主持人合照
林芯儀恢復健康,再度擔任評審
林芯儀恢復健康,再度擔任評審
衛冕2週的魚魚游(中)是位麥當勞姊姊
林芯儀(左)講評示範唱,歌聲動人
林芯儀(右三)講評唱到帶嗨全場氣氛
林芯儀(左一)深情示範唱
林芯儀(左一)講評唱得很認真
林芯儀(左一)聲音恢復再任評審,頻頻示範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