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岑永康《寰宇全視界》 加量版全新上線!

2019.11.12

寰宇新聞台《寰宇全視界》自從2015年開播至今4個年頭,廣受各方觀眾好評,而網友們數度敲碗「週更2集」!這引頸期盼的心聲,寰宇新聞台聽到了!寰宇新聞台為答謝廣大的觀眾群,並秉持著「洞悉全球走向,掌握世界動脈」的核心精神,除了原時段週六晚間21時,特別加量在每個星期三21時增加播出60分鐘版的《寰宇全視界》!讓求知若渴的觀眾,國際情勢不漏接,由《寰宇全視界》帶您走進全世界!

《寰宇全視界》為臺灣唯一鎖定國際事件的談話性節目,由知名主持人岑永康所主持,每集邀請名界學者、時事評論員、國際情勢專家,鎖定各國主要新聞媒體第一手報導,暢談一週重要的全球焦點議題,包括兩岸國際大事、中美貿易..等,提供給觀眾獨家精闢解析,節目篇幅將目光聚焦亞洲大事件,進而連動全世界,全方位的解讀熱門話題,無所不談、深度剖析,讓觀眾可以透過《寰宇全視界》,啟發國際新視野。

《寰宇全視界》節目主持人岑永康,正面的形象每每出現都是媒體眼中的焦點人物!擔任過記者、主播,跨足主持圈後主持過大大小小的節目,在媒體圈擁有十餘年的豐厚資歷,更在「金鐘50」與配偶張佩珊搭檔主持星光大道,妙語如珠的主持功力被網友封為「零負評主持」!客觀公正的主持風格在《寰宇全視界》也累積了不少死忠的忠實觀眾,而觀眾一直很好奇當初接下主持棒的初衷是什麼,最近《寰宇全視界》歡慶破10萬訂閱,他在特別企劃的影片裡也透漏,其實以前其實很多人找他主持過台灣的政論節目,但是都被他婉謝了,而選擇接下《寰宇全視界》主持棒的原因是:「這個節目設定的議題比較國際,比較不會被貼標籤。」對他而言也能夠增廣自已的見聞,增加自己的深度,還說了:「主持愉快,不需要受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負能量攻擊,所以蠻好的。」而他也借此答謝幫《寰宇全視界》頻道按讚的朋友,他開玩笑的說到:「對於按讚訂閱的朋友,我只能說一句,你按讚代表你人生品味非常好,太感謝了!」在破10萬訂閱後,網友們也紛紛跪求岑永康的「女裝照」,他謙虛地笑說:「我們節目就是這樣格調太高了!主持人身材不一定符合期待。」爾後他也開玩笑地自爆:「不女裝照,但泳裝照我還蠻愛給的!」

寰宇新聞台《寰宇全視界》將於11/13日起每週三晚間21時以及每週六晚間21時播出,寰宇新聞台在MOD 501頻道,有線中嘉系統208台,凱擘大寬頻(富邦)222台,及全台有線電視都可以收看唷!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