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台北電視節 一日賣家活招牌 巧遇買家秒圈粉

2019.11.12

「台北電視交易及創投媒合會」今(12日)於萬豪酒店隆重舉行,金鐘主持人廖科溢也特別撥空來到了會場,以分享的心情在現場拍起了短視頻,穿梭於展間貼心的想要帶著觀眾一同共襄盛舉一起見識台灣影視實力,讓本來就熱絡的展間更為熱鬧了,還有同是粉絲的買家,一路追隨著廖科溢拍短視頻,想率先一睹為快,搶先知道內容,可見他的魅力不容小覷!更在會場親切的「親自下海」成了活招牌,當起了賣家親自介紹「亞洲旅遊台」一系列的旅遊節目,而對於能夠與主持人如此近距離的面對面互動,也讓買家驚喜萬分,笑說:「不愧是主持人,口條真的很好,我都被圈粉了!」也有其他的買家在旁等著要合影,還興奮的直說:「我們全家都是你的粉絲呢!」

這一年一度的盛事,其中也不乏眾多影視業者,箇中翹楚紛紛在此祭出得意之作,「亞洲旅遊台」同時也推出眾多優質作品,包含正在熱播中的《溢遊未盡2》延續第一季壯遊冒險自駕精神,由廖科溢帶著觀眾體驗全新主題式的自駕路線,一起壯遊冒險,多面向探索各地的歷史、美食及文化。而金鐘主持人廖科溢這次也特別挑戰中央山脈,以中央山脈為主軸拍攝《雲端裡的49天》遊走在山岳之間,劃破叢林走過泥濘之路尋訪山林間的秘境古道,在大自然中學習生活智慧,體會深山裡的部落文化,在荒野蔓草中了解生態之美。

「亞洲旅遊台」近年來為了開拓英語系國家的市場,從《王子的移動城堡2》就已開始嘗試在節目中以英語為主中文為輔的方式呈現,現在《王子的移動城堡3》也即將於明年一月推出,節目以露營車探索各地,深入了解地方生活、人文風情,除了錦榮之外,這次更加入了隨行廚師Akmei及佟凱玲,運用在地食材創造新奇的地方特色料理。還有明年即將上檔以味蕾紀錄旅程的《摘星秘密客》由「以一碗台式蛤蜊湯讓廚神登甘拜下風」的王凱傑帶路,一同深入米其林廚房,探索米其林主廚如何發揮創意,從食材的挑選循序漸進創造色香味俱全屬於自己的城市料理,一睹米其林主廚對料理的講究與堅持,發現美味背後真正的的核心價值。除此之外,更有以城市色彩為出發的《城市的100個發現》由胡文華及謝哲青搭配不同類型的藝術家帶路,挖掘鮮為人知的歷史印記,以生活美學的角度展開一趟色彩探險的小旅行。強勢齊發、種類多元,精緻多樣化的節目一檔接一檔,讓觀眾能夠無間斷的享受「一眼世界精彩無限」的奇幻旅程!

想看這次精采的短視頻請鎖定「亞洲旅遊台」或「正點科科」 官方Youtube頻道,更多節目資訊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亞洲旅遊台在MOD、全台有線電視、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城市的100個發現
城市的100個發現
摘星秘密客
摘星秘密客
溢遊未盡2
溢遊未盡2
王子的移動城堡3
王子的移動城堡3
雲端的49天
雲端的49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