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陳零九攜手邱鋒澤,最強CP再現 睜眼閉眼不留情面,兩王一后爭奇鬥艷

2019.09.12

《天亮請睜眼》MV最後的曖昧,終於讓陳零九與邱鋒澤一起上床啦!

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來賓重磅回歸!懷念狼人式情歌的粉絲們有福了,在首部曲《天黑請閉眼》觀看次數快速越過五百萬門檻後,陳零九許諾推出二部曲《天亮請睜眼》,並攜手邱鋒澤一起上床,給大家最曖昧、最高玩、最CP的組合!

人氣急速竄升的陳零九,這次直接篡位主持人何美的位子,與邱鋒澤一搭一唱,不時連手擠兌何美,默契十足的互動,也創下節目開播以來最多人同時搶主持棒的奇觀,製作人直呼床上3P的難度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掌握。
  
最美不過初相識,緣份就從這裡萌芽
陳零九與邱鋒澤雖然已是把對方家當自己廚房的好友,最初相識的過程可說是超不浪漫。《一起上床吧》特地設計兩人超友誼的快問快答,無意間揭露「第一次」的過程,原來兩人首次僅是簡單相遇於朋友間的聚餐,當下因為零九手機沒電請鋒澤幫忙充電,沒想到這一充就開啟了兩人的來電。

多次合作的兩人感情到底好到什麼程度,主辦單位一道對方洗澡先洗哪裡的陷阱題,快問快答的壓力令脫口而出的答案嘖嘖稱奇,陳零九與邱鋒澤大喊中計的當下,何美也逼問邱鋒澤將舊愛偉晉放在哪裡,看樣子最後還是要屈服於點擊力的威力,和過去真的「斷訊」說BYE BYE啦。
  
朋友可以再交,公仔一隻都不能少
交情再好,也有被犧牲的時候。被推坑公仔的零九,對公仔的痴迷來到了一隻都不能少的地步,零九直接告訴觀眾如果鋒澤與公仔一起落海時,絕對優先救公仔而非鋒澤,儘管事後零九拼命解釋公仔又不會游泳,滿腹委屈的鋒澤只好跳出來打了個諷刺圓場,或許自己抱著公仔落海就不用左右為難了。

玩笑歸玩笑,兩人連髮色都相同的巧合已透露出不一般的交情。節目中零九與鋒澤更是首次獻上電子琴與吉他的聯手現場演出,並且連續帶來《天黑請閉眼》、《天亮請睜眼》、《真心不騙》、《你不用知道》等經典歌曲,如痴如醉中跳起由鋒澤自編的舞蹈,本集床上節目真心讚到大飽眼福。
  
狼人不殺,照樣沒在客氣
離開狼人殺之後,陳零九是否還能大殺四方?三人當天另外挑戰《企鵝冰磚》與《矮人礦坑》兩款互相陷害與暗中破壞的桌遊,床上一致賣萌裝無辜的表情,上演面善手賤的橋段,畢竟最輸的要被彈耳朵怎麼能不努力一點,但薑果然老的辣,某人連敗兩場真是輸的不意外。

至於屢獲好評的狼人式情歌是否會推出第三部曲,零九語帶保留的說現已秘密著手進行,在詞、曲、動作皆自行設計的安排下,還請歌迷們稍安勿躁,而風格上也會有不同的轉變,對應一段故事的收尾與另一段新的旅程展開,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每周一、四晚上10:00,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與妳/你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天南地北痛快暢聊。

(圖:紅杉娛樂提供)
超犀利快問快答一出,三人當場瞠目結舌面有難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