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展榮展瑞為臺中獻出「第一次」!? 首度挑戰樂團演出只有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看得到!

2019.09.12

「這群人」中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近年來積極發展歌手事業,除了單曲連發好評不斷外,今年也受邀至臺中市環保藝術節演出,且將獻出兩兄弟的「第一次」,以全新樂團的形式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精彩演出!於今(12日)特別開放練團室直擊搶先看,兩兄弟更決定現場一較高下,進行「歌手版瓶蓋挑戰PK賽」,看誰才是真正的實力派歌手!而身為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第一代回收系男孩代表的展榮展瑞也獨家透露將「回收」翻唱二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喊話粉絲只有來臺中才聽得到!

「這群人」核心團員展榮展瑞將首度組團遠征臺中,為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獻上樂團表演處女秀,過去發行歌曲也將以樂團形式重新演繹,力求呈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舞台。為了這次演出,兩兄弟更展現出對表演的高標準,今天更特別開放練團室直擊,讓大家一窺不一樣的展榮展瑞。趁著練團空檔,展榮展瑞也以「歌手版瓶蓋挑戰」來PK看誰的歌手實力更強,以彈瓶蓋選出「音感」、「肢體」、「專注力」三大關卡。
「音感」挑戰聽前奏猜歌,展榮呈現了3:1的壓倒性勝利;「肢體」關卡則是比手劃腳猜歌名,讓展瑞扳回了一城;最後「專注力」是魔王關卡,挑戰聽著嗨歌要唱出情歌,展榮沒有被〈三天三夜〉影響,非常順利的唱出〈乾脆放手〉。展瑞則挑戰高難度的周興哲〈你,好不好〉,卻不幸被帶跑,最後自暴自棄直接跟著唱起〈東區東區〉。歌手PK的結果以展瑞落敗收尾,終極懲罰是要拍抖音撩粉絲,展瑞挑戰拍「四指愛心」,還順勢拉展榮下水一起拍,大發福利造福粉絲。

而身為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第一代回收系男孩代表,展榮展瑞這次在臺中也將首度「回收」翻唱二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展榮展瑞也說:「雖然第一次樂團壓力頗大,但絕對努力讓粉絲們看到不一樣的表現,而且只有在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現場才能聽到喔!」除了舞台表演外,展榮展瑞兩人也捐出珍藏二手物,將於928日到929日間藝術節現場「重生雜貨店」獨家展出,929日演出後更親自抽出2位幸運歌迷,把具有特殊意義的珍貴物品送給幸運粉絲!

2019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精彩不容錯過,將在928日至929日在臺中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三段路口(近老虎城)盛大展開!除展榮展瑞外,現場還有蘇打綠團長阿福領軍近20組的曙光新聲包含Gail蓋兒、小球(莊鵑瑛)、魏嘉瑩等知名歌手,以及特別邀請到臺中在地的都市零件派對、尤米澤、米粒人等表演者,就是要讓台中週末好音樂不斷電!

(圖:公關提供) 
展榮展瑞首次挑戰樂團形式出演音樂祭  期望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受
展榮展瑞首次挑戰樂團形式出演音樂祭  期望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受
展榮展瑞首次挑戰樂團形式出演音樂祭  期望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受
展榮展瑞首次挑戰樂團形式出演音樂祭  期望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