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葉秉桓挺過逆境低潮最感謝媽媽支持推一把老闆虎哥給機會

2019.09.12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150公分小隻女孩小達manda,上週以清亮甜美嗓音擊敗對手榮登衛冕者,本週她聽取評審建議,注意細節鋪陳,並選了不同風格曲風的《馬德里不思議》、《不快樂》兩首頗有難度的歌迎戰,再次成功蟬聯本週衛冕者。

轉音小王子葉秉桓及SV科學歌唱創辦人謝富安首次加入決戰17唱》評審陣容,納豆許久沒看到葉秉桓,直誇他感覺不一樣變帥氣了,提到近況葉秉桓說「最近比較長時間待在上海,在那邊有些固定的演出,這次回來在10月份有個個人音樂會」葉秉桓將於1018日晚上八點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葉秉桓-open the window-音樂會」,門票912日開售,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或公館河岸/西門河岸。

富安老師說他們用解剖學、運動學等教歌唱,令固定班底評審小樹也非常好奇富安如何用科學方法進行分析評審,數度主動讓出講評機會,富安的科學講評果然獨特,例如說緊張容易忘詞的泰雅族男選手威浪「你大概有37%的低音都不太準」,又說曾獲邀與荒山亮合唱的台語美聲陳立紋「你大概6.7%有點飄高1/2個半音」,令大家好奇他是如何在短時間內估算如此準確;而轉音小王子葉秉桓講評溫暖鼓勵居多屬於陽光暖男型,誇讚小達唱《馬德里不思議》有不錯演唱技巧,立刻被拱示範,葉秉桓輕鬆轉音示範唱,一旁又仁驚呼「老師自帶共鳴耶,一直感覺被震到」。葉秉桓和謝富安兩人私下也是好友,葉秉桓笑說「他還幫我去參加過相親節目!」謝富安今年初參加《中國新相親》節目,還配對成功,原來起初是葉秉桓接獲節目邀約,由於當時公司覺得他不適宜參加,葉秉桓就推薦了謝富安,因此讓好友節目上相親找到了對象。

葉秉桓看到參賽選手們各自歷經問題及困難追逐歌唱夢想,他坦言自己算是很幸運的,「我很幸運有機會參加星光大道、好聲音、天籟之戰等比賽的舞台,而且有受到肯定,很快讓大家注意到我」葉秉桓人生至今的最低潮,就是5年前原屬唱片公司被併購,他錄好的整張專輯突然發片無望被擱置,收錄的多首好歌就此雪藏不能讓大家聽到了,葉秉桓得知消息當天,難過得躲在自己房間嚎啕大哭,哭聲引來媽媽關切,但媽媽聽他說了情形卻只說「你怎麼這麼遜啊!這樣的挫折根本不算什麼」媽媽的話讓葉秉桓勇敢面對那次困境,感覺媽媽的支持像在背後推了他一把讓他繼續唱下去,葉秉桓音樂事業另一位很感謝的貴人,就是EZ5的老闆虎哥,葉秉桓最初是到EZ5看現在同門的好友林芯儀的演出,受邀上台合唱一曲反應熱烈,隨後虎哥邀約他到EZ5演出,接著一路安排葉秉桓台北、上海兩地演出及發片。

(圖:決戰17唱提供)
選手,評審,主持人合照
又仁(左起)衛冕者小達,葉秉桓,謝富安
又仁(左起)衛冕者小達,葉秉桓,謝富安
葉秉桓擔任評審
葉秉桓(右)曾推薦謝富安參加相親節目
評審:葉秉桓(左起)小樹,謝富安
評審(左起)小樹,謝富安
葉秉桓(左一)講評也少不了轉音示範
小達manda(中)蟬聯兩週衛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