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中國動畫 《哪吒》 票房高達50億人民幣,90後出生新銳導演李依庭 期 帶領USHOW秀動畫團隊 搶攻二岸動畫市場商機

2019.09.12

年僅不到30歲的台灣新銳導演李依庭(Ushow Lee),除了獲百萬贊助,畢業後這幾年間,更帶領,創立的工作室《USHOW》,在台灣動畫短片「漂」日前奪下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的最大獎「最佳評審團獎」等國際動畫獎項,當天知名動畫導演麥人杰也出席支持,也贊助不少優秀人才,這幾年更在中國深耕創立自己的工作室,廣告和商業合作案收入都有高達百萬人民幣,,相當驚人。

李依庭說,只希望讓更多台灣創作者推出去讓更人看見,自己因為從小喜歡創作,希望整合手上的創作者資源 以及商業合作資源,將其推廣出去,目前手上有三個插畫家、一個動畫團隊、一個影音團隊、還有無數的音樂創作者,而李依庭這幾年在中國深根,問到為何看好動畫市場?李依庭表示,我們其實想打造動畫網紅,現在人物網紅有成千上萬個,但是動畫網紅卻在極少數,雖然有2D的動畫網紅,或者有很多個插畫網紅,但是3D網紅 還是在非常少的狀態下,結合動畫小短劇一起推廣,雖然目前流量還在少數 但是有非常多商業合作在詢問中,主要會看好是因為近期中國推出的電影《哪吒》,票房高達50億人民幣票房。

李依庭身為創作者也大方贊助許多創作者,像是知名獨立音樂創作人,他參加第16屆美國國際獨立音樂大獎年度最佳藝人形象設計,包含贊「音樂細胞分享會」其中有《通靈少女》插曲〈不曾回來過〉創作者陳鈺羲,曾以《我把我的青春給你》創下百萬點擊數的「好樂團」,以及世新新弦獎冠軍「巴士克」等16組樂手,還有街舞奧運HiZam曾拿下HHI台灣區冠軍,卻於止步於錦標賽初賽,今年再接再厲,不僅成功連霸台灣區冠軍,以第6名進入決賽,創下史上最佳紀錄,也贊助過廈門大學等活動,像是知名攝影師雷春銘等,包含團隊也拍出去年網路上爆紅的,跑遍各大景點!宜蘭 14 校聯合舞展宣傳影片《回歸》,甚至因此接下世界大學運動會宣傳片的案子。

李依庭其實說自己很低調,但很了解創作者的辛苦,所以更願意跳下來為這些人鋪路,現在的項目,有學校和單位產學, 也有跟一些企業談商業合作,持續地用我們的創作者跟華人文化做結合,讓更多人看見我們的創作者,也看見華人文化。而李依庭相關經歷也相當不簡單,曾獲2007 yahoo 奇摩年度十大影片,2011年 加入網紅影音公司開始挖掘網紅 幫網紅拍攝影片2012年 開始拍攝電視廣告 藝人mv2013年 上節目訪談 大學生創業、2014年 創了第一個影音團隊 月入數十萬、2015年 在湖南拍了第一個tvc2016年 在青島 北京 拍了第一部導演電影 同年獲得文化部文創之星、2017年 開始投入支持創作者 辦了一個大型演唱會、2018年 在大陸成立了公司 投入動畫產業,過程中 獲得無數獎項 也獲得許多大品牌指定拍攝,過去也曾獲大陸企業投資,也希望未來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加入,因為現在動畫市場在中國相當熱門,後勢相當看好。

而團隊最近的案子有,阿里巴巴口碑app的廣告,還有幾個歌手mv 還有商業案,同時自己培養了動畫團隊 產出,第一個兩岸交流的華人文化 3D動畫劇集「星球特派員」,說到團隊以後的理念,李依庭說,中國動畫市場將崛起,除了迪士尼和日本的動畫年產值都有百億以上,從中國動畫電影挪吒之後 所有人都想投入3D動畫這塊,所以我們暫時還沒有要進攻電影,我們先進攻動畫劇集這一塊,雖然目前籌備中,也需要一些資金,但我相信多年來在臺灣和大陸兩地廣告、電視、電影、網紅經紀等方面的潛心學習和深耕,雖然過程辛苦,但所有人都是用心創作,讓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喜歡;用心幫助有才華的人,讓他們被更多人看到;用心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讓更多人感受到夢想的力量。

可能,這十三年的倔強,才有我今天的模樣。我協助的動畫、舞蹈、音樂團隊走向國際的舞台,向世人傳遞中華文化的精髓,展現新生代文化藝術創作者的風采。他們代替我走遍了世界。我對這個世界有所畏懼,但從不抗拒與它相處。不管世界變成什麼樣,我相信 華人文化不是自說自話,我的動畫團隊值得被更多人看到,我相信 我們值得走到更遠的未来,期望未來一起參與合作的每一個合作的人,我相信,我們會是這個世界的火光,而,您也是。

USHOW》網站:

http://www.uriismedia.co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圖:USHOW提供)
新銳導演李依庭(右)創立的Ushow團隊成員平均不到30但已接洽不少內地大品牌合作案   
李依庭創立的工作室《USHOW》,在台灣動畫短片「漂」日前奪下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的最大獎【最佳評審獎】等國際動畫獎項,知名動畫導演麥人杰也到場支持  
Ushow動畫團隊的動畫作品「星球特派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