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這次是真的?曾莞婷最想保護的人,甜喊:「希望你能好好的!」

2019.09.12

女神曾莞婷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近日婚紗照、比基尼照接連釋出,更讓網友們心臟蹦蹦跳,而女神的感情生活也是讓人霧裡看花,這次在臉書上PO出男友視角影片,大方的在客廳與男友「調情」!引發網友熱議,莫非,女神這次真的戀愛了!


影片中,曾莞婷坐在客廳自然的與鏡頭對話,時而嘟嘴鬧脾氣,時而露出甜美笑容,還有神秘男子使用摸頭殺,把女神安撫的服服貼貼的。難道平時什麼都會,就是不會嫁給我的曾莞婷,遇到真愛時,還是名軟萌妹子嗎?

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這名男子究竟是何方神聖?但曾莞婷回應:「其實,是YouBike傷害險推廣影片啦!大家真的想太多了」,但是撒嬌的那麼自然,莫非是將鏡頭想像成那個「他」?被追問的曾莞婷也羞喊:「我發現大家真的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欸!」,之後也表示:「只是把鏡頭想像成所有YouBike騎士啦,希望他們都能享有這個免費的保障,登錄只要三步驟,上YouBike網站就可以完成了,一點也不難。」女神莞婷真的是人美心美的代表。

最後謎底揭曉後,雖然只是支推廣影片,但還是不少網友回覆:「女神這樣看著我都融化了!」、「女神說什麼我都照做!」、「聽你的話…乖乖登錄」、「傷害險!?那有沒有戀愛險可以保」,看來姐姐魅力依然不減,掀起大波回覆與討論,想體驗當女神男友的感覺嗎?絕對不能錯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