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明日花綺羅轉換跑道成功代言「JVID」來台撈金 最新寫真攝影作品將在「JVID」獨家公開 性感火辣尺度 邀請老司機上車

2019.05.29

亞洲第一指標線上寫真視頻品牌「JVID」,於今(29)日邀請日本暗黑潮流女神明日花綺羅擔任年度代言人,擁有精緻高顏值和完美G奶的火辣身材,明日花綺蘿可謂是「D槽女神」中呼風喚雨的天后級人物,近年來積極轉型改走時尚潮流路線,搶穿SupremeLV的聯名商品,分享生活品味,讓她的名氣水漲船高,往往都能創造話題,讓她紅透整個亞洲娛樂圈。

明日花綺羅盛裝出席,開心分享自己擔任代言人,2019年第一個在台灣出席的活動就選擇了「JVID」,很開心再次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每次訪台就像回到家一樣感到溫暖和熟悉,台灣男粉絲的體貼與溫柔,總是能填滿我的心。明日花說透過影片地分享可以讓粉絲看見自己的美好,「JVID」的網站是一個機制完善且形象良好的平台。目前有千位網紅和創作者的加入,這次特別參與了寫真拍攝,最新作品將在「JVID」獨家公開,自己很滿意這些作品,好希望趕快跟粉絲分享。

隨即明日花綺羅在記者會現場撈金魚,表示加入「JVID」就像進人藍海市場可以賺大錢,就像「撈金」一樣,除了帶來成就感之外,也讓自己荷包滿滿。主辦單位表示開站至今累積作品數已達破萬部的視頻寫真供百萬會員觀看,希望更多網紅以及創作者一起來加人並實踐自己的夢想,創造自我的價值,齊力撈金!

明日花綺羅分享JVID寫真將於71日開放預購,預購成功者將會獲得女優限量潮T及精美海報。另外自己會出席今年82號至84號「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好期待這一年一度的夏季盛會,也跟粉絲約定好會準備特別的演出讓粉絲難忘。
明日花綺羅盛裝出席,擔任「JVID」代言人



明日花綺羅現場撈金魚,表示加入「JVID」就像「撈金」一樣


LENA 莉娜、鞏映璇、珍琳
LENA 莉娜
珍琳
 鞏映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