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黃安琪歌聲戲味媲美陳淑樺 自曝忘詞元兇:戲一進腦袋,歌詞就忘了

2019.05.29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本週全新局勢,上週存活者是童星出身轉戰直播的黃安琪Anne,本週來了多位音樂實力驚人的參賽選手,結果由兩輪比賽都自彈自唱展現吉他彈奏功力和美聲的排灣族情歌小王子彭慕恩Moon成為最新衛冕者,黃安琪最後和高慧君經紀公司同門師妹娜莎Nasha比觀眾投票數爭下週繼續參賽的存活者名額,結果黃安琪不敵17紅衣教主」高慧君帶動投票護航師妹而敗給娜莎。

黃安琪上週比賽時因太緊張,唱到狂發抖,頻頻忘詞,只好即興拼湊歌詞才驚險過關,這次第一輪選唱黃美珍的〈只怕想家〉,一唱完納豆笑說:你又再次展現了作詞的小功力啊!」黃安琪不好意思說「一點點,一點點啦」黃安琪說來參賽後經媒體報導,很開心許多久未聯絡的老朋友都來聯絡關心她的近況,其實她對戲劇工作的熱情一直都在,還會去上課加強自己演技,第二輪比賽完全由評審評分定勝負,黃安琪選唱〈謝謝你沒有很愛我〉,雖然自首又有點忘詞,主持人納豆納豆又仁和評審都覺得黃安琪的歌聲很有戲味」,愛貝克思華語藝人開發顧問克林講評「聽安琪唱歌會讓我覺得這歌有種戲味,我認我可能因為你以前演戲的經驗,不知不覺中你唱的時候有把畫面的想像空間帶進去,這是一般歌手很難做到的,除非他有一些好的訓練或人生上深刻的體驗,我剛一直想還有誰唱歌也是這樣,想到早期陳淑樺在唱李宗盛的歌就有這樣的味道,有點古典古典有點知性,當她演唱李宗盛的歌時,會發現戲的味道好重,我覺得你可以把她當作一個榜樣」評審也建議她應該加強一些歌唱技巧,黃安琪笑說「我戲一進去腦袋,我歌詞就忘了!」大家笑說這才明白她為何這麼常忘詞。

男歌手蔡旻佑再度擔任決戰17》評審,他說剛忙完新專輯的錄音工作心情格外輕鬆,第6張專輯預計78月推出,蔡旻佑不改向來講評時愛示範唱的習慣,彭慕恩演唱陶喆的〈普通朋友〉,蔡旻佑邊聽評語寫得密密麻麻,講評時迫不及待想示範這首歌算是一唱就知道勝負那種,這首歌算是我的主打歌啦!」大家紛紛拱他示範,彭慕恩也主動提議幫他伴奏,蔡旻佑說「他其實有他自己的style我覺得很好,但一些斷句的方式可以再想一下,還有R&B你要R的話你把它R完啊!」說完蔡旻佑開始示範唱,一唱全場跟著他歌聲搖擺,納豆說「這樣唱果然有一種爽感」彭慕恩佩服說「我以後不會再唱這首歌了!」納豆聽到連忙制止彭慕恩「你不要這樣就有陰影!」蔡旻佑雖然示範唱搶盡鋒頭又點出歌唱技巧問題點,但給了彭慕恩91分高分,成為彭慕恩衛冕致勝的關鍵,蔡旻佑希望鼓勵彭慕恩能改掉歌唱技巧問題點,下次表現能更好。

(圖:決戰17提供)
參賽選手,評審,主持人合照
彭慕恩(中)成為最新衛冕者
評審蔡旻佑(左起)克林,游政豪
蔡旻佑建議參賽者唱R&B要盡興
蔡旻佑(左一)受又仁封為5月最愛示範評審
彭慕恩彈吉他幫蔡旻佑伴奏,喊說不敢再唱參賽歌曲普通朋友
黃安琪(左起)最後票數輸給高慧君師妹娜莎
蔡旻佑(左)受又仁封為5月最愛示範評審
黃安琪唱歌評審說很有戲味像陳淑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