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 影展6/1空降台灣 鬼才導演林奕華攜王耀慶、鄭元暢 分享經典舞台劇創作秘辛!

2019.05.29

非常林奕華28週年紀念、香港舞台劇鬼才導演林奕華首次在台舉辦《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影展,將他過去分別與三位金獎影后張艾嘉、劉若英和李心潔合作的經典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及《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搬上大銀幕,讓觀眾近距離欣賞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鄭元暢、王耀慶楊祐寧的演出魅力。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影展期間,除了導演林奕華將親自出席每一場映後講座,與觀眾分享創作過程的酸甜苦辣之外,今天(529日)主辦方更捎來重磅喜訊,「導演愛將」王耀慶將出席68日《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台灣觀眾好久不見的「小綜」鄭元暢也將出席69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的映後講座,力挺導演林奕華,與觀眾面對面交流影展票券所剩不多,購票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網: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Home/Home00/index.aspx

《華麗上班族》舞台映畫一位難求 「小綜」鄭元暢感謝張艾嘉指導演出!

《近看林奕華-非常林奕華舞台映畫》首次空降台灣,將在61日、62日及68日、69日等四天周末在光點華山獨家上映,難得的機會造成戲迷搶購熱潮。其中金獎影后張艾嘉鄭元暢王耀慶主演的《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重現當年演出83場爆滿的盛況,預售票開賣一週全數售罄,讓原本擔心台灣觀眾會對「大銀幕觀看舞台劇」怯步的導演林奕華相當驚喜。而近年大陸戲約不斷,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小綜」鄭元暢更力挺導演林奕華,出席69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映後講座,與導演一同分享幕後祕辛。當年鄭元暢十分擔憂別人他「拍偶像劇的沒演技」造成表演綁手綁腳,多虧演出對手戲的張艾嘉透過細微眼神和動作指點,引導出他的戲劇最佳表現。除此之外,出席68日《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與談人王耀慶,更堪稱導演林奕華「御用」男演員,林奕華曾說:「沒看過王耀慶演舞台劇的觀眾,很難想像表演加上個人魅力,可以在現場產生多大的磁場。」給予王耀慶極高的演出評價。

(圖:公關提供)
《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劉若英與王耀慶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張艾嘉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張艾嘉與鄭元暢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王耀慶與謝盈萱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鄭元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