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沈玉琳自曝得痔瘡「爆菊」 血染沙發痛到差點見祖先 芽芽雙腿爬滿「蜘蛛絲」 老公最愛的性感部位不保?



2019.05.29

演藝圈沈玉琳與老婆芽芽近幾年較少共同亮相,今(29日)兩夫妻出席「不再坐立難安!『口服靜脈活化劑』」記者會,大方分享自身痔瘡跟靜脈曲張的經驗。沈玉琳就分享,自己長年有痔瘡問題,只要火氣大,就容易「ㄧㄚˊ」起來。他自曝曾被潘若迪控訴,第一次痔瘡「爆菊」就是在他家,血染整個沙發,就像女生月經來一樣止不住。而芽芽則是因為長期久站導致腿部有靜脈曲張,深怕老公最愛的性感部位,要是讓「蜘蛛網」爬上腿,會影響與老公的親密關係。


沈玉琳痔瘡發作 痛到差點升天見祖先

痔瘡問題相當常見,沈玉琳爆料,「在演藝圈不只我,潘若迪、詹惟中都有痔瘡問題。」他還說,「自己曾窩在廁所滑手機,連玩五場遊戲的下場,居然讓痔瘡發作,痛到差點見祖先!」他還透露,自己的生活、工作都深受痔瘡所苦,甚至曾在錄影前因為痔瘡發作,一坐下來屁股如針刺般疼痛,整個過程讓他「坐立難安」,痛苦極致。因為不堪長期深受痔瘡所苦,最後選擇服用新型「口服靜脈活化劑」藥物,才緩解症狀,沈玉琳大笑說,「痔」好了,「卡稱」就不用再扭扭捏捏。

久站釀禍!芽芽雙腿爬滿「蜘蛛絲」 親密關係不保?
沈玉琳的老婆芽芽身兼經紀人,在未有女兒妍妍前,常與沈玉琳趴趴走,參加各大節目,因長時間久站陪同錄影,下肢血管擴張而產生靜脈曲張,時常可以感受到腿部水腫痠痛,還一度雙腿爬滿藍色「蜘蛛絲」,因為自己的美腿是老公最滿意的部位,愛美的她曾買美腿襪對抗靜脈曲張,但治標不治本,加上天氣炎熱,穿不了多久皮膚也會發癢,只能把它扔到一旁,改服用新型「口服靜脈活化劑」藥物,才解決「蜘蛛絲」問題。

不再坐立難安!「口服靜脈活化劑」解決靜脈問題,一錠搞定痔瘡跟靜脈曲張
其實痔瘡就是靜脈曲張的一種,屬於血管擴張變形的疾病,只是發生的部位不同,發生在腿部則稱為靜脈曲張。針對痔瘡與靜脈曲張的治療,目前有新型的治療是使用天然日本槐樹的類黃酮苷萃取物的「口服靜脈活化劑」,經臨床試驗證可增加血管張力,促進血液循環,服用兩個月後可改善靜脈曲張的抽筋與水腫等症狀[1],對於急性痔瘡發作約一週可得到緩解[2],讓患者不再「坐立難安」!

沈玉琳也表示,「痔瘡不可怕,可怕的是竟然有人相信『痔瘡很可怕』這句話!現在有新型口服藥,到底哪裡可怕?」芽芽則說,「女生都愛漂亮,連腿部都不能放過,特別是我老公很愛我的美腿。」目前在全省各大醫院及藥局皆有販售新型「口服靜脈活化劑」,有相關困擾的民眾可自行購買,如有問題可就近諮詢藥局或醫院專業醫護人員。




[1] Drugs 2003; 63 (1): 71-100
[2] Phlebolymphology 2004;45:281-284


(圖:公關提供)
沈玉琳及芽芽服用新型「口服靜脈活化劑」後,成功緩解疾病症狀,保住親密關係,不再坐立難安。
沈玉琳回憶起屁股爆菊開花之疼痛感。(圖為藝人所提供)
芽芽回憶起因靜脈曲張腿部腫漲之不適感。(圖為藝人所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