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周蕙、閻奕格、朱俐靜、邵雨薇、李宣榕、文慧如、有感覺樂團 攜手高聲唱 女力時代最璀璨的歌聲《我們's Women》12/15售票開賣

有感覺樂團、李宣榕、邵雨薇、周蕙、朱俐靜、閻奕格、文慧如
2018.121.3

台灣兩大藝人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與「寬宏藝術」今(13)投震撼彈!宣布首度攜手合作,為21世紀新時代女性,打造一場專屬女力的《我們's Women》演唱會,由歌后周蕙領軍,率閻奕格、朱俐靜、邵雨薇、李宣榕、文慧如、有感覺樂團攜手接力唱,可說是「七仙女」雲集,為華語樂壇打造里程碑,更共同創造出全新音樂品牌!《我們's Women》演唱會將在明年2/16()晚上七點半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演出,定本月15()中午12點整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

有鑒於21世紀全球女性大躍進,在各個領域上,女性都閃閃發亮,不僅社經地位提高,現代新女性更懂得寵愛自己、獨立自主不受任何框架侷限,自由自在感受喜怒哀樂,勇敢生活,享受一個人的美好!也因此「華研」和「寬宏」兩大經紀公司破天荒攜手打造專屬新女性的演唱會《我們's Women》,邀集七組獨樹一格的女歌手,為女性唱出新聲!卡司可說是剛柔並濟,充滿多重女力色彩。今由出道將屆滿20週年的周蕙打頭陣,率領6組當紅、崛起的女聲一起出席記者會,當亮麗身影一字排開,說是「七仙女」一點也不為過,堅強陣容令人嘆為觀止!

《我們's Women》演唱會在2019情人節檔期登場,有趣的是,七組女歌手風格各異,主辦單位創意用「情人」來為七組女藝人分類,有「美聲情人」周蕙、「校園情人」朱俐靜、「自遊情人」閻奕格、「大眾情人」邵雨薇、「隱聲情人」文慧如、「軍中情人」李宣榕和「創作情人」有感覺樂團,被讚是「妹」力四射,「小姐」陣容超強。女神周蕙睽違五年推出翻唱專輯,挑戰60-80年代傳奇歌姬經典,純淨無暇的聲線,讓大家驚艷四座。朱俐靜聲線多變極具穿透力,情歌傳唱至今人氣居高不下。人稱「閻羅王」的閻奕格,霸氣踢館創下星光史上唯一連續五週挑戰,五戰全勝的成功紀錄。2018年首發專輯就人圍「最佳金曲新人」。將於12/26在香港舉辦個人專屬聖誕版演唱會。

此外,邵雨薇演而優則歌,在主演偶像劇《愛的3.14159》中一口氣推出片尾曲《最接近永恒的事情》和插曲《離我遠一點》,明年也將發行首張專輯,令粉絲引頸期待不已,相信也會開創出華語樂壇的新高峰。學霸型翻唱文慧如從網路崛起,點閱率累計破億萬次,美聲切換Rap功力強,明年1月將首推專輯。演過歌仔戲的李宣榕,曾獲金鐘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獎,近期因演出《女兵日記》爆紅,人氣扶搖直上。有感覺樂團清新有質地,將在12/26發行第二張專輯 -《有感覺的秘密基地》,是樂壇潛力股。

最特別的是,除了周蕙、朱俐靜和閻奕格以外,其他4組女歌手都是第一次站上TICC的舞台,李宣榕開心說:「第一次在TICC演唱,又是跟姐妹們一起的演唱會,很特別的拼盤,以前從未看過,讓人期待不已!」邵雨薇俏皮說:「這是姐妹花們的大聚會,男生若要知道women在想什麼,也不妨來聽聽喔!」最有趣的是周蕙敞開「療癒」的胸襟,指出演唱會在情人節隔兩天開唱,她呼籲「情人去死團」的落單人兒要開始正能量,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我準備了一些勇敢的歌兒,陪你們過情人節!」。由於分屬兩家公司,這次演唱會也將讓歌手們心手相連,閻奕格笑說自己「貪心」,希望和其他六組都能合作,文慧如則特別指名邵雨薇,「我覺得她對表演的方式,會讓歌曲有一些新鮮的表達。」有感覺樂團也想藉這次的機會和六組藝人一起交流,還說希望寫一首歌讓大家在台上一起合唱,朱俐靜則害羞表示:「都好想喔!好難選,不然記者會來抽個女生最愛的福袋好了!」讓全場都笑翻。

2019《我們's Women》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9216(星期六)晚上1930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票價:2400/1800/1200/6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及全省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尼賀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有感覺樂團、李宣榕、邵雨薇、周蕙、朱俐靜、閻奕格、文慧如
「七仙女」為自己打氣,宣布2019《我們's Women》演唱會門票開賣
「美聲情人」周蕙

朱俐靜

「大眾情人」邵雨薇



「自遊情人」閻奕格

「軍中情人」李宣榕


「隱聲情人」文慧如
「創作情人」有感覺樂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