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彩粧體驗x夜店派對 話題結合 Visee霓幻眼彩盤及唇頰彩全新上市

Visee 2018秋冬新品
2018.12.14

來自日本的話題性彩粧品牌- Visée,透過對女性的深入了解與關注,以女孩所憧憬的模樣開發設計精緻彩粧,輕鬆展演出屬於自己的具有女孩純真、女人魅力的風格。在2018年接連推出引爆市場的爆炸性話題,無論是邀請引退的日本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擔任最終彩粧代言、獲獎不斷的眼影彩粧、超人氣混血名模瀧澤KAREN擔任全新代言人等。Visée都能在日本、台灣、香港各地引起超高關注度的討論話題,輕鬆攻佔各大討論區的人氣話題。Visée以專櫃質感、親民價格來吸引年輕女孩們的目光,並能輕鬆打造完美精緻粧容,是日本女生人手必備的美粧品牌。     12月是一個充滿Holiday氣氛的特別月份,Visée以「Girls Night Out」為主題推出新商品,除了經典全新升級的純真唇頰彩N之外,還有以夜店派對中的絢麗霓幻燈光為靈感,限量推出豐富色彩及質地的霓幻8色眼彩盤與極光般閃耀的星河亮采霜,讓女孩能在12月與閨蜜們輕鬆打造出精緻深邃的日常粧以及耀眼吸睛的魅惑派對粧。如同Visée的世界觀「不孩子氣、但也絕非保守。為邁向大人的階段做準備,加入20代女性憧憬的質感與元素」。透過新代言人瀧澤KAREN開朗活力,今年冬天,於開架彩粧引爆全新時尚彩粧。

    為讓消費者體驗到時尚派對彩粧的魔力,Visée與信義區知名夜店「Franny Taipei」合作,於12/14~12/15 將平常出現於街頭的彩粧體驗屋首度移師到夜店,打造出「霓幻聖誕趴」彩粧體驗活動。

 透過現場情境陳列布置,搭配炫麗的夜店燈光,特別邀請日本高絲御用彩粧師「土橋 脩」親自為搶先預約的Visee愛好者們進行試粧服務,運用新品「純真唇頰彩N」「霓幻8色眼彩盤」及「星河亮采霜」,透過簡單的步驟,就可輕鬆從日常粧華麗變身為時尚派對粧,並透過IG相片列印機,就可以立刻將彩粧師打造好的完美派對粧容列印出來收藏。除了專業彩粧師打造出華麗吸睛的時尚派對美粧。現場還限量提供以霓幻8色眼彩盤為靈感打造出來的煙燻金礦、煙燻玫瑰兩種專屬特色調酒,要給Visee粉絲們不一樣的時尚體驗。

 沒有預約到試粧服務的女孩也不用傷心,12/14-12/15活動兩日的晚間11點半前夜店將開放女性免費入場,現場不只有玩美彩粧BAR讓您隨時補粧,喜歡拍照打卡的女孩更不能錯過Visee霓幻拍照牆及專屬圖框的memopresso IG相片列印機,只要在現場出示您與Visee商品的拍照打卡,就贈送打卡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  活動: Visée霓幻聖誕趴~GIRLS NIGHT OUT
l  時間:2018/12/14()~12/15 () 20:00-23:00
l  地點:FRANNY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B1)
時間
項目
2000~23:00 
日本彩粧師彩粧服務 (預約VIP限定)
22002330
Enjoy the party (夜店開放女性免費入場)
ü  霓幻拍照牆
ü  玩色彩粧Bar
ü  IG美照列印
ü  Visee限定特調 (預約VIP限定)


KOSE日籍彩粧大師_土橋脩與模特兒
KOSE日籍彩粧大師_土橋脩彩妝示範
新增說明文字
新增說明文字
新增說明文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