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愛紗台灣媳婦忘日文回沖繩得翻旅遊書 講中文搞烏龍把弟弟變大胃王鼓鼓變姑姑

嘻哈女王愛紗單飛推出新單曲《梭哈 So Hot》,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
2018.12.13

嘻哈女王愛紗單飛推出新單曲梭哈 So Hot》,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見到昔日主持夥伴黃鴻升開心敘舊,兩人多年前曾合作主持台視綜藝節目歡樂一路發-生存巴士,黃鴻升說:「我每次看到她,都會回想到我們年輕的時候一起主持、剛認識的時候」愛紗說新歌《梭哈 So Hot》意指像她為了追求自己的表演夢來台,然後把自己的人生就梭哈了,如果你有夢想,就把所有熱情梭哈下去吧,鼓勵大家像她一樣勇於追夢。

 兩位主持人直誇愛紗都沒變,一直兼具可愛和性感,黃鴻升還誇她滿幽默、表達方式又可愛,愛紗笑說:「那是因為中文不好啦!」原來節目開始前三人聊天時發生了有趣雞同鴨講狀況,黃鴻升問愛紗:「妳弟弟在沖繩的餐廳還有在開嗎?」愛紗興奮說「有啊,他前幾天去參加一個吃東西比賽,還有得冠軍喔」黃鴻升和海芬一聽驚訝「啊,他是大胃王喔?」愛紗才說「不是啦,他炒菜啦」兩人才恍然大悟,原來她弟弟是廚藝了的,參加美食大賽奪冠,愛紗這才解開幾天來心中的謎團:「原來我講錯了,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一講完大家都大爆笑,明明是我覺得很驕傲的事,為什麼會好笑。」海芬說結果會不會害妳弟在沖繩被大胃王挑戰?

愛紗新歌曲風依照她希望的挑戰舞曲風格,MV也依她構思的方向努力尋覓到一位12歲的舞蹈小神童KAI軋舞,愛莎笑說徵選小朋友時的條件除了要很愛跳舞,還有就是「身高不能超過我」海芬問她這首新歌詞曲創作各方面她自己有沒有參與很多?愛紗說:「曲的部分我有請「姑姑」還有山地人一起寫的」兩位主持人聽到一驚「姑姑」?黃鴻升說「想說你怎麼把親戚都請出來了」國民姑姑海芬聽到姑姑也心頭一震,結果愛紗講的原來是「鼓鼓」,因為講中文出現的爆笑狀況不斷。

愛紗來台發展多年甚至嫁作台灣媳婦,海芬好奇問:妳現在講日文會不會忘記?愛紗立刻坦承!」海芬說那妳媽媽會不會覺得妳發生什麼事了?愛紗說:她就已經習慣了,跟她對話的時候我常會說對對對不僅跟日本家人對話會不自覺地講出國語,黃鴻升好奇她現在做夢是否會用中文做夢,愛紗說:「我講夢話是講中文,豆腐(老公周洺甫暱稱)有跟我說你講夢話的時候是講中文」台灣媳婦中文果然已經融到骨子裡了,愛紗聊天時還跟黃鴻昇說你們去沖繩如果要吃什麼不要問我,你們比我還清楚,如果來台北,問我我很了解,甚至自招現在她如果回沖繩,還會看沖繩的旅遊書!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