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喬喬心繫丹麥情、王子自曝控制欲 互挑聖誕戰服考驗默契

曦力CP最終合體 曾之喬、王子為丹麥服飾品牌甜蜜走秀
2018.12.13

2018最合拍螢幕情侶曾之喬、王子 邱勝翊,於日本東京見面會上宣布近期不再合體,今日破框為丹麥第一時裝品牌ONLY、Jack & Jones台灣首間概念店站台走秀,雙雙演繹北歐俐落、摩登風格時裝,台灣區品牌經理王懋滋更大方獻上品牌獻禮,力邀喬喬、王子挑好挑滿,於品牌複合式概念店把整個秋冬穿搭一網打盡。現場兩人除了化身時尚觀察家,大方分享時尚穿搭的小撇步,並貼心準備約會戰服做為彼此的交換禮物,提前為聖誕節暖暖氣氛,默契十足的螢幕情侶更不約而同挑出外套,以帥氣皮外套和微醺粉羽絨外套,挑戰不一樣的暖時尚穿搭,喬喬笑說:「這件就是名副其實的愛美也怕流鼻水」!

曾之喬現高衣Q穿搭 大呼都是我的型 邱勝翊帥到沒朋友 大秀『王子的質感穿搭』!
丹麥第一時裝品牌ONLY、Jack & Jones正式登台開設品牌複合式概念店,邀請曾之喬與王子 邱勝翊擔綱品牌大使,為秋冬新品時尚走秀。身穿一襲富含精緻細節的灰色格紋洋裝,以交錯格紋和百褶的不對稱設計,搭載圓弧斜長短剪裁,大力散發時尚女王氣場,完美駕馭霸氣的喬哥風範。王子 邱勝翊則以高雅貴族感的格紋大衣外套,搭配低調而搶眼的淡藍色套頭上衣,散發出巨星般的氣勢,以迷死人不償命的王子笑容,化身北歐暖男王子。

曾之喬曾獨自旅行最快樂的國家-丹麥,在這趟自我認識的旅途中,發現自己更多不凡且多元的面貌,與ONLY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每件衣服都擁有自己的獨特靈魂,穿上它後即散發出獨有性格和自信。喬喬表示:「時尚很奇妙,當一件經典簡單的洋裝,在拼接圖紋上做點不一樣的小巧思,就能呈現獨特穿搭品味,如同ONLY品牌獨特的魅力,難怪會是每個北歐人衣櫥必備的品牌」。王子 邱勝翊則自曝有完美時尚主義,注重鈕扣、格子、線條有無對齊等細節,而Jack & Jones服飾,設計簡單大方卻有細膩巧思,這是『王子的質感品味』。王子大方表示:「可以接受女生各種浮誇風格裝扮,但一定不能有線頭,袖口收邊要完美無瑕,不然會忍不住幫她剪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