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愷樂感情空窗大方開擇偶條件 卻慘遭李明依吐槽外貌協會

愷樂變身叛逆甜心到POP Radio接受專訪
2018.12.13

愷樂推出全新EP《泡泡糖》,化身叛逆甜心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與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暢聊近況,讓李明依直呼愷樂一來就為錄音室帶來超多粉紅泡泡,愷樂興奮表示這張專輯就是要呈現泡泡糖的概念,從專輯視覺到打歌服裝都是很繽紛的色彩。她透漏剛才上節目前還趁空檔去唱片行「市場調查」,要買自己的專輯,「結果竟然已經賣光了」,讓愷樂笑說超級開心!
李明依好奇詢問愷樂現在的感情狀態,愷樂無奈表示就是沒有,所以這次EP中才有一首歌叫《致未來的戀人啊》。李明依要求愷樂現場開出擇偶條件,愷樂強調「一定要愛我」,而且要擅於表現愛意,「不要讓我猜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還有面對工作要很認真,不能是懶惰的人;愷樂更開出「內外都要有肩膀」,讓主持人一頭霧水,她解釋自己喜歡肩膀寬的男生,但希望男生除了外在有寬肩膀,同時也要負責任、會照顧身邊的人,最後補充說希望對象長得帥,卻慘遭李明依吐槽「你講了一堆條件,結果還是外貌協會啊!」

李明依追問愷樂「是否能接受男朋友比你矮」,愷樂倒吸一口氣,無奈說「我身高已經不算高了」,她認真思考後回答:「基於優生學,還是希望男朋友高一點」。李明依則以過來人經驗跟愷樂分享,她自嘲前夫又高又帥但沒錢,「就已經很花心了」,婚後李明依還是要努力賺錢,她勸愷樂「還是多賺點錢比較實在」,讓愷樂立刻說交往對象專情比較重要,金錢方面「兩個人一起努力就可以了」。

全新EP收錄5首新歌,愷樂強調每首歌風格都不同,《又怎樣》還挑戰了帥氣個性風。主打歌《戀愛泡泡糖》更請來韓國知名舞蹈老師Kim Se Hwan編舞,愷樂說老師在韓國幫過很多知名歌手及團體編舞,「很開心也很榮幸」,沒想到編舞學兩堂就練完了,讓她笑說自己記舞步的功力進步很多。

這次EP在北中南都將舉辦簽唱會,12月16日先後在台中、高雄;12月23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愷樂向歌迷喊話新專輯一定要帶、更加碼表示舊專輯帶來可以一起簽名,還開玩笑說「我才出三張一定簽得完」。

(圖:公關提供)
愷樂(中)推出全新EP《泡泡糖》,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與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暢聊近況
感情空窗的愷樂(中)大方分享擇偶條件,卻慘遭李明依(左)吐槽是外貌協會
愷樂全新EP《泡泡糖》將於北中南舉辦簽唱會,呼籲歌迷到現場一起同樂
愷樂自爆上節目前趁空檔去唱片行市場調查,沒想到新專輯竟然已經賣光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