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蘇晏霈穿蕾絲泳裝COSPLAY芭比超惹火 剷肉8K後自信爆棚!揮別四角褲泳裝人生

蘇晏霈甩肉成功大秀好身材 減回4字頭信心度爆棚(圖:公關提供)
2018.07.04

民視《幸福來了》昨晚播出完結篇,劇中女主角蘇晏霈開心表示天真浪漫的李真美讓她藝路線大開!除了戲劇作品不斷求新求變外,甩掉8公斤肉的她更是突破最大尺度,穿上三角式的蕾絲泳裝復刻性感芭比,一雙纖纖長腿激似180名模!蘇晏霈害羞地表示過往只敢穿四角泳褲,而且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芭比娃娃,這次完全是豁出去用生命在角色扮演!蘇晏霈說:「剛開始知道要扮芭比時其實有點抗拒,但我還是克服心魔了!」此外,天生就不是瘦底子的她表示即使跟喜歡的男生去海邊玩也從未穿過三角式泳裝,因最近身材是人生中最完美的狀態,才終於鼓氣勇氣,希望留下自己最美麗的樣子。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狂讚,直呼腰部曲線跟腿的比例根本辣到犯規!

蘇晏霈大玩COSPLAY! 穿蕾絲透膚泳裝扮性感芭比
    在戲中飾演罹癌孕婦的蘇晏霈,戲外身材超火辣,在粉專貼出蕾絲泳裝照大秀美腿!照片中可以看到膚色的腰部曲線若隱若現,蘇晏霈拿著氣球冰淇淋做勢要吃的的表情更是引人遐想!蘇晏霈表示第一次COSPLAY成夢幻的芭比非常不習慣:「我從以前就覺得自己個性很像小男孩、大喇喇的,跟少女、公主風實在很不搭!」沒想到第一次嘗試就成功駕馭芭比造型,粉絲們都誇讚女神完全已經到達『女王』的境界,蘇晏霈把成果都歸功於保養有道的好身材,直呼如果不夠瘦完全不能扮芭比!

提到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蘇晏霈立馬把芭比這個選項刪掉,「我小時候一隻芭比都沒有,反而比較喜歡櫻桃小丸子這種白目可愛的丑角!」儘管對芭比極度感冒,蘇晏霈仍表示她非常羨慕芭比的好身材,直說芭比的小蠻腰跟長腿是她心目中的完美標準。蘇晏霈說:「我自己最重視的部位就是『腰』,因為只要有多一點點肉,穿貼身的衣服就很容易擠出來。」蘇晏霈這次大膽挑戰除了胸部跟三角地帶外其他部位都是鏤空的蕾絲泳裝,不只肉肉沒有從洞口擠出來,腹部更是一片平坦,跟幾個月前5字頭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
  
甩肉成功擺脫四角褲! 蘇晏霈自嘲上演真人版醜女大翻身
   回想起幾個月前坐下來還有三層肉,蘇晏霈逗趣的表示自己根本就是醜女大翻身真人版!蘇晏霈說:「我到現在看到那時候57的照片都還是不敢相信,怎麼會放縱成這樣!」她更開心的表示好在靠著飲食控制、搭配CHOYeR曲易的代謝輔助品成功減回4字頭,不然今年夏天去海邊玩只能包緊緊,吸引不到帥歐巴!蘇晏霈說:「以前我都穿那種運動內衣式的泳裝搭四角褲,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性感絕緣體!」蘇晏霈表示過往學生時代的身材和現在相比之下,現在明顯的「登大人」,讓人看到鄰家女孩蘇晏霈成功減下來後蛻變成女神的勵志故事!

蘇晏霈計畫在《幸福來了》殺青後來一趟海島之旅,還要約好姐妹方馨、樓心潼一起曬比基尼美照。被問到三姝如果同時穿比基尼秀身材誰回頭率最高,蘇晏霈本來驕傲地說是自己,後來還是推給好姐妹樓心潼,「樓樓本來就很瘦了,最近又跟著我一起吃CHOYeR曲易,她現在根本扁到像紙片人,加上一頭長髮,我覺得男生應該會超HOT她!」

公開私房性感撇步!蘇晏霈鍾愛薄紗、蕾絲挑逗風
    鮮少在鏡頭前秀身材、劇中戲服也都包緊緊的蘇晏霈表示,一直覺得要有點遮掩才能更性感。蘇晏霈說:「我自己很喜歡那種要給你看又不全部看光光的感覺,這樣才會心癢癢,像是這次穿的透膚蕾絲、或是薄紗都是很棒的選擇!」提到維持身材的秘方,蘇晏霈強調高糖、高油、澱粉一定要盡量避免,「夏天想要完全不吃冰、不喝飲料真的很難,忍不住的時候我會搭配可以減少熱量的輔助品,才不會不小心又長肉。」因為曾經體態大走鐘,讓蘇晏霈現在飲食上格外小心,大餐前她一定會吃CHOYeR曲易新推出的女王纖姬膠囊,靠裡面的素食甲殼素、綠咖啡萃取來降低糖分、油分的吸收。蘇晏霈開玩笑的說爆肥照曝光後粉絲都狂問她怎麼減,現在根本已經成了甩肉名師,時常分享飲食、運動的秘訣,更驕傲的自封是演藝圈的「纖界女王」!

更多商品活動及訊息,請上CHOYeR官方網站:https://choyer.com.tw/

蘇晏霈首次COSPLAY芭比  蕾絲洞洞泳裝超惹火(圖:公關提供)

蘇晏霈芭比造型曝光 粉絲直呼又戀愛了(圖:公關提供)

蘇晏霈體態崩壞期爆增到57  自嘲是人生黑歷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